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巴甲新星 转会费3100万欧违约金4亿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根据今年3月和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就阿图尔的转会达成协议,阿图尔将立即加盟巴萨。巴萨和阿图尔签约到2024年夏天,转会费将为3100万欧元,另外有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阿图尔的解约金为4亿欧元。

今年3月初,巴萨就宣布和格雷米奥达成协议,巴萨会在今夏买断阿图尔的合同,球员将与今年7月正式加盟。如今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正式加盟球队的消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截止到2023-2024赛季结束,解约金定为4亿欧元,基础转会费3100万欧元,另外有900万欧元浮动条款。

阿图尔出生于1996年8月12日,身高1米72,脚下技术出色,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阿图尔在2010年加盟格雷米奥青年队,2015年被时任主帅斯科拉里提拔至一队。2017年,阿图尔帮助球队夺得解放者杯冠军,并当选决赛最佳球员。此外,他还入选了巴甲联赛最佳阵容。

国字号方面,阿图尔多次为巴西U17和U20国家队出战,也入围过几次巴西队大名单,但目前还没有为国家队出过场。目前,巴萨队中还有一名巴西中场,他就是巴西队绝对主力库蒂尼奥。从技术特点来看,阿图尔有点像上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伊涅斯塔,阿图尔也曾经表示伊涅斯塔是自己的偶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