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补强看上瓦拉内克罗斯 穆帅极度欣赏法国中卫愿再续师生情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瓦拉内一直是穆里尼奥的目标,长期以来法国人的未来多次与鸟叔联系在一起,而来自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联会在今夏再次尝试引进瓦拉内,同时穆里尼奥还希望在同时引进皇马中场核心克罗斯。

穆里尼奥想引进瓦拉内

穆里尼奥在2016年的夏天开始执教曼联,虽然在转会市场花费不菲,但是没有获得重磅的冠军荣誉,而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却在上个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是曼联高层无法接受的。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曼联也希望买入球员补强阵容,而从目前曼联的人员配置看,在中卫位置需要明星球员。

曼联阵中的中后卫不少,但是仅有拜利得到了穆帅的赏识,而斯莫林以及林德罗夫难以得到重用,穆里尼奥最欣赏的球员就是皇马的中卫瓦拉内。瓦拉内年少成名,穆里尼奥对其非常感兴趣,过去的多个赛季,每个转会窗都有穆帅要引进瓦拉内的消息。虽然屡次遭到皇马的拒绝,但是穆里尼奥依旧没有放弃,在今夏穆帅再次动起了买入瓦拉内的心思。

虽然穆里尼奥买人心切,但是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却不想卖人,瓦拉内在其未来的阵容中拥有重要的位置。因此在这家英国媒体看来,穆里尼奥签下瓦拉内的希望不大,因此很可能会从其他球队引进顶级中卫。

另据报道,穆里尼奥还希望补强中场,而皇马阵中的克罗斯则是穆帅的第一选择,在穆帅眼中,克罗斯的加盟会极大的改善球队的中场实力,因此这位德国人也是穆帅的最看重的引援人选。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