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巴黎首亮相:内马尔会满血回归 看好法国队夺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本周一,刚加盟巴黎的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参加了他的首堂训练课,正式开启他的法甲生涯,这名前尤文1号表示,他希望证明自己仍是世界顶级门将。

布冯参加训练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40岁的布冯与法甲冠军签下的是1+1的合同,换言之,这名意大利不老球星很有可能在42岁告别足坛。

在周一的巴黎训练场,人们可以看到布冯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虽然很多巴黎球员都还没有归队,但这并没有影响布冯的训练情绪,只见他不断高扑抵挡,应对门将教练的射门。自从5月19日结束意甲最后一轮比赛后,没有参加世界杯的布冯已经将近2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不过,从布冯的动作来看,意大利人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而在训练结束后,布冯还把自己训练的照片放上自己的社交账号。

其实早在上赛季刚结束的时候,就传出了巴黎打算邀请布冯加盟的消息,当时布冯因为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心情非常低落,一度打算就此退役,但最终还是被巴黎的诚意打动,并决定在职业生涯末段前往法甲闯荡。

在训练结束后,布冯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加盟巴黎的动力和原因:“这是一段新的旅程,可以让我继续进步,不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作为个人,我也依然充满雄心。”

布冯看好法国队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布冯说:“所有人都想在球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我也会做到最好去帮助球队,我想要证明我仍旧是一个伟大的门将,我一直渴望挑战,今天,我在巴黎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很高兴能够听到一种新的语音,并且用来沟通,适应新的环境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来到巴黎的感觉就像一个热情的小孩,我们拥有充足的能力和热情。”

布冯还祝福法国队能够在世界杯走到最后:“我认为法国队会走到最后,他们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

对于巴黎,布冯则说:“我这些年关注最多的俱乐部就是巴黎,我非常好奇它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那肯定需要花时间,然后才能一一实现这些雄心和计划。我感觉自己仍旧能够做出一些贡献。”

布冯还谈到了他的新队友内马尔:“内马尔在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人总会经历这样的时刻,有时候这也意味着进步。像内马尔这样的冠军球员,在世界杯失利后会作出很好的反省。”

对自己的首发问题,布冯说:“我在帕尔马、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一直都是1号门将。从来没有人告诉我我会首发。我一直都在努力争取,那就是运动。我40岁了,但是我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不错。我会尽我所能去激励队友们前进,而其他门将也是一样,他们也要竭尽全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