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赛后已经没力气站着了 加斯利认为仲裁判罚可笑

腾讯体育 7月9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加斯利:仲裁给我的判罚“很可笑”

皮埃尔-加斯利在比赛末尾阶段超越塞尔吉奥-佩雷兹后获得第十。但赛后这一超越被仲裁定性为违规,因此受到5秒罚时的法国人也最终跌出积分区。除此之外红牛二队车手的超级驾照也受到2分的罚分。

不过加斯利在赛后对这一判罚感到不满。法国人表示仲裁的判罚将会导致车手们害怕对抗。“在我看来这是可笑的,非常可笑。我们只是有一次很小的碰擦,但是比赛就是这样的,在我看来这一次碰撞绝对不应受罚。”

“比赛中其他车手之间的事故却是’仲裁将不会继续调查’,所以我所得到的判罚简直太可笑了。这样的判罚会让我们停止对抗,会让我们停止冒险,也会让比赛变得很无聊。”

博塔斯:被维特尔超越根本无法避免

瓦尔特利-博塔斯因在安全车状态下选择不进站,因此在比赛临近末尾时排名首位。不过梅赛德斯车手最终被占据轮胎优势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超越,最终屈居亚军。赛后,芬兰人表示考虑到维特尔的轮胎优势,自己无法避免被德国人超越。

“我认为被他超过其实就是时间的问题。损失领先让我很失望,但从我在抓地力上不断下降的情况来看,我根本无能为力。其实我在安全车出现以前已经开始接近维特尔了,所以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安全车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我们没有进站,因为我们为了争冠而冒了风险。如果车队问我是要争冠还是接受第二,我肯定选择争冠的。但从赛后的结果来看,当然如果我进站了会更好。”

汉密尔顿:赛后我连站着的力气都没了

在昨晚的英国大奖赛中,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发车后跌至第三,更是在三号弯被基米-莱科宁顶到后跌至末尾。不过梅赛德斯车手最终成功在超越多位车手后夺下亚军。赛后,英国人透露自己在赛后极度劳累,甚至已经无法站立。

“你们坐着看比赛的人肯定觉得我的比赛看起来很轻松,但我出了非常多的汗,发挥出了自己100%甚至1000%的能力。我在比赛中用掉了自己的所有力气,所以没有办法在赛后向往常一样微笑着向人们挥手。”

“我甚至没有办法站立,现在的比赛太耗费体力了。从很后面追到前面的体力要求和一路领先是不一样的。”

加斯利担心红牛二队积分落后索伯

索伯车队在本赛季换上当季法拉利动力单元后获得极大进步,车队本赛季已六次获得积分,也在奥地利大奖赛后在车队积分榜上追至红牛二队身后。英国大奖赛中,夏尔-勒克莱尔如不是因轮胎未上紧而退赛,摩纳哥人第七的成绩则会让索伯在车队积分榜上再升一位。

赛后,除了对仲裁的判罚感到不满以外,加斯利也对红牛二队的积分榜位置感到担心。“索伯真的很快,我认为他们比我们强很多,所以或许会很难在积分榜上战胜他们。”

“从底盘上来说我认为我们还在领先的位置,但是在引擎动力角度来说他们所使用的法拉利动力单元让他们处于领先。”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