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蓝队最新热身赛名单:周鹏等三大将回归

周鹏韩德君归队(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参加2018年中国和斯洛文尼亚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最新球队名单,相比之前的阵容,周鹏、韩德君和丛明晨3员大将归队。

在蓝队集训初始,由于多名核心球员缺阵,杜锋只能征调李原宇和邵英伦等多名菜鸟入队,但是在同伊朗队的两场热身赛中,蓝队打出了精气神,两胜对手。此后赴加拿大拉练,蓝队虽然两度惨败给加拿大男篮,但是像吴前等人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所以也起到了很好的练兵作用。

此次蓝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3场热身赛,双方将在7月18日河南永城先赛一场,随后移师江苏连云港,在7月20日再战一场。最后,两队将在7月22日于吉林省吉林市进行第3场热身赛。腾讯体育将会对3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斯洛文尼亚队是欧洲篮坛的一支劲旅,去年夏天他们在东契奇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夺得了首个欧锦赛冠军。最令人对他们记忆犹新的,当属2006年日本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王仕鹏超远三分绝杀了斯洛文尼亚。

附2018年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国家男篮集训蓝队名单:

周鹏、韩德君、丛明晨、吴前、陆文博、许梦君、高诗岩、胡明轩、于德豪、胡金秋、可兰白克、任骏飞、李敬宇、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刘宇轩。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