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上源:在恒大老队员带着踢 望在建业承担更多责任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宣胡靖航租借加盟球队,之后在航海体育场召开了王上源和胡靖航的媒体见面会。王上源表示回到家乡踢球很开心,自己在建业队主要打中场位置,他还表示下半赛季对自己和球队都有很多的期待。

王上源参加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上,王上源谈到了加盟球队的心情,他表示:“首先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河南踢球,我本身就是咱河南郑州人,下半年对自己和球队的期待还是挺多的,希望下半年能够帮助到球队,同时也提升自己,不管怎么说回到河南踢球为建业效力非常开心。”

王上源和球队已经会合将近两周,跟随球队在韩国进行了十天左右的训练,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是否已经理解?

王上源表示:“这十天左右的训练和比赛还不错,球队的打法应该说是很明确,就是防守反击,我自己的融入也不错,也在争取尽快去理解教练的战术打法。位置的问题我也和教练有一些沟通,主要还是打中场都觉得中场更适合我,下半年应该主要就是打中场,但是如果需要打其他位置,我也是可以的。比赛中也试过多个位置,感觉都挺好的,下半年我对球队和自己的期待都还挺多的,我们的球队还是很有能力的,我融入也比较快,球队也有很多以前在国青、国奥就认识的队员包括一些之前就认识的河南的队员,他们都帮助我很多。”

下半赛季球队的保级压力还是比较大,作为新援下半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王上源说:“这个赛季目标很明确,首先就是要保级,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战术打法上全力执行主教练的要求,张外龙指导之前带领球队保级的成绩很不错,所以按照张指导的要求,到年底成绩肯定不会差,我个人来说的话就是希望能够提升自己,也承担更多的责任。在恒大都是老队员带着我们踢,现在自己都25了,需要在场上发挥更多的作用,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是对自己的期待。” (宰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