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靖航:在豪门当替补没意思 希望能留在建业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宣胡靖航租借加盟球队,之后在航海体育场召开了王上源和胡靖航的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胡靖航表示再次回来非常开心,非常希望能够留在建业。

胡靖航参加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上,胡靖航谈到了重回建业的心情:“非常开心能够再次回来,去年建业给了我很多东西,非常感谢这里,现在有这个机会再次回来,下半年争取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7年胡靖航已经代表建业队征战一个赛季,再次回到建业队,胡靖航说:“第一次来是想锻炼自己,更多的打比赛,这次来是想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次租借半年,到联赛结束之后双方还要继续谈,但是我个人是非常想留在这里的,在豪门球队打替补也没什么意思我是有非常强烈的意愿想要回来的,我跟俱乐部也多次沟通说我想要回来,但是回来也不一定就是主力,这是需要自己去拼搏的,建业这支球队比较年轻,也是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年轻队员首先要在训练上表现出来一些东西,我现在需要尽快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

目前建业队中有三名外援前锋,锋线上面临着很大的竞争压力,对此胡靖航表示:“这个具体看主教练的安排,我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展示出自己的一些东西。”

下半赛季球队的保级压力还是比较大,作为新援下半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胡靖航表示:“首先是保级,今年保级的难度要比去年大得多,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吧。” (宰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