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前任好?中超多队与旧将再续前缘 建业最恋旧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中国联赛夏窗即将关闭,各队也是纷纷进行官宣,随着建业宣布再度租借上港小将胡靖航、保利尼奥重返恒大,这个夏窗旧将回归成为主旋律之一。伊沃、登巴巴、隆东,都是纷纷返回前东家效力,建业更是成为揽旧将最多的球队,胡靖航和伊沃,此前都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

建业夏窗狂揽2旧将

夏窗旧将回归成主旋律

截止到7月9日,建业宣布再次从上港租借U-23小将胡靖航,恒大宣布从巴萨租借保利尼奥一年,这个夏窗,揽旧将成为各队的操作手法之一。包括此前中甲球队永昌宣布隆东回归、申花宣布重新签下登巴巴、建业宣布签下昔日的“航体之王”伊沃,都是属于旧将重新回归的行列。

而且各队签下的旧将,在当初的合作中都留下美好的回忆。隆东是当年永昌冲上中超后使用的第一批外援,而且帮助永昌打入了在中超的首粒进球,不过后来因为伤病原因,隆东与永昌分手。但遭遇伤病重创的隆东,经历了2年的康复之后重新找回进球感觉,如今重返永昌,就是帮助球队向着冲超的目标前进,目前永昌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卓尔只有5分差距,依旧保留着冲超的希望。

建业连揽旧部,航体之王+U-23小将回归

伊沃当年绝对是建业主场航海体育中心的“宠儿”,出色的表现让建业球迷送上了“航体之王”的称号。不过伊沃与建业的故事却在上个赛季一度中断,伊沃没有选择和建业再续前缘,反而加盟了还在中甲的北京人和,而且因为伊沃是自由身离队,人和与建业之间一度闹得不愉快。

本赛季随人和客战建业,尽管伊沃因伤没有登场,但他却再一次感受到了河南球迷对他的感情,赛后伊沃谢场,建业球迷如同对待本方球员一样,给予了伊沃最高的礼遇。伊沃还是那个航体之王,这是他在北京感受不到的情感,而最终伊沃在夏窗选择了回归建业,除了在人和的地位下滑之外,他与建业之间的感情也是回归的关键因素。

胡靖航上赛季租借至建业期间,出场了27次打进了3球,成为发挥最出色的U-23球员之一。但随着韦世豪加盟国安,上港少了1名U-23得力干将的情况下,选择召回胡靖航,不过本赛季随着陈彬彬的横空出世,胡靖航不再是上港不可或缺的U-23球员,在建业面临极为严峻保级形势的情况下,上港再度将胡靖航“送到”建业锻炼,可见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之密切。

申花再牵手登巴巴,恒大为8连冠重金租借保利尼奥

如果不是当年的断腿事件,登巴巴很可能不会离开虹口,但登巴巴离开申花后,与球队之间一直是“藕断丝连”。随着马丁斯遭遇重伤,登巴巴再度回归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作为申花史上的功勋外援,申花一直在寻找机会重新签下登巴巴。重伤之后的登巴巴经过恢复,依旧是恐怖的进球机器,“虹口之王”回归的目标,就是帮助申花在下半赛季夺取亚冠资格。

恒大从巴萨租借保利尼奥,则是中国联赛夏窗的最大新闻,卡纳瓦罗没有等到想要的高中锋,却等到了昔日功勋的归来。从2015赛季夏窗加盟,到2017赛季夏窗离开,保利尼奥此前在恒大效力的2年时间,帮助恒大连夺6个冠军,而且恒大2017赛季的中超冠军,也有保利尼奥的一份功劳。

而本赛季,恒大亚冠、足协杯相继出局,只有中超可守,更为关键的是,中超11轮过后,恒大仅位列积分榜的第5位,甚至未能进入亚冠资格区。中超必须守住夺冠的底线,恒大在夏窗连续祭出大动作,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保利尼奥回归后的年薪达到1400万欧,是之前在恒大效力的2倍之多,可见恒大为了中超卫冕大业不惜血本。

除了纷纷投奔旧主之外,中超还有老熟人回归,曾经在效力申花期间夺得中超金靴和最佳球员双料MVP的里亚斯科斯也重返中国赛场,虽然不是加盟申花,但前往了大连一方,而大连一方的总经理周军,此前就和里亚斯科斯有过共事的经历。里亚斯科斯能与大连牵手,与周军的操作密不可分。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