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老将赞楚阿准度高 国内球员欠缺一种态度

中式八球老将赞楚阿准度高 国内球员欠缺一种态度

7月8日,中国·四平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二站)第三阶段激战正酣,TV台上,老将于光宇和来自菲律宾的“希望之光”约翰·楚阿上演了一场火星四溅的中外大战。层层悬念,一波三折的剧情,最终,10:10,老将点球3:1将楚阿绝杀出局。

“楚阿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九球选手准度差的印象!”8天征战,楚阿飘逸狠辣的球风俘获了一大批球迷的心。其中,就包括刚刚与其激战的于光宇。“可能有些九球选手准度差,但这其中绝对不包括楚阿,他的准度大部分国内球员都无法比拟,而且控球很细腻,他差的就是观念。”

开局1:3落后,老将不慌不忙,沉着冷静,抓住对手的失误,连下六城,7:3将比分逆转,继而开启了领跑的模式。但对手并不是普通人,他被认为继雷耶斯之后,菲律宾的“希望之光”,各种离奇走位,各种技巧解球,在时间仅余2分40秒的时候,将比分追至10:10平。

关键的21局,楚阿开球有下,却因过于急躁,花色球击球失误,得以上手的于光宇,利用最后的40秒速战速决,最后却因时间有限,剩下一颗黑八留在台上。“最后再给我5秒的时间就足矣了。”

中式八球老将赞楚阿准度高 国内球员欠缺一种态度

“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输,竞技体育,本来就应该竭尽全力,在比赛之前一切皆有可能。”点球大战,老将稳住心态,“四罚三中”,3:1胜出。

比赛前感冒发烧,比赛中努力调整,功夫不负有心人,从第一阶段到第三阶段,老将这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所有鲜花和掌声一起袭来。“昨天打得疏忽了,以至于输的很憋屈,今天一直在提醒自己,努力打,认真打!”

“国内球员欠缺的的确是一种态度,对自己的约束力太过松懈,年纪大精力不够有时候的确只是一种说辞,在一定阶段有很多方法可以弥补,像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一样可以夺冠,要想让自己有充足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应该多运动,多健身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这也是新生代球员急需加强的。”

胜利者往往象征着成功,但失败者也并不表示他们不够伟大,也许,他们只是缺少一些运气。“竞技体育不分国界,也不应该被区别对待,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应该给予鼓励,而不是喝倒彩,这是一种不尊重的表现,其实,他们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