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六战全胜头名出线 老将回归盛赞队友表现

老将巴图姆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已经结束,法国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高居E组首位,顺利出线,球队球星巴图姆在102-52大胜波黑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他也打出了回归国家队非常漂亮的一仗。

与波黑的世预赛是巴图姆自2016年奥运会结束后,为国家队征战的首场比赛,他在24分钟的时间里,有9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全面表现。而巴图姆缺席了去年的欧锦赛,这使得法国打得非常挣扎,在16强战的比赛中就遭到了淘汰。

不过作为一名国家队老兵,巴图姆也终于在2017-18赛季的NBA比赛之前获得了一些休息时间,进而在黄蜂队有着突出的表现。他和戈伯特、富尼耶、迪奥和德科洛组成了法国队的豪华阵容。

巴图姆表示,上一次他为国征战的时候还是在里约奥运会,那时候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西班牙淘汰出局,他1分未得。“我之前两年都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但是我去年得到了陪伴家人的机会。”巴图姆表示。

由于在NBA常规赛受伤,巴图姆缺席了大概两个月的比赛,他表示虽然回到了国家队,但是训练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比较担心真正的比赛开始之后自己的状态如何。

不过在与波黑队的比赛中,巴图姆打消了顾虑,他送出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将进攻串联得井井有条。另外,胜利更让巴图姆充满了信心,并且盛赞队友在转移球,以及防守端发挥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