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官方宣布胡靖航再次租借加盟:望增强球队进攻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上港胡靖航再次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租借期为半年。2017赛季胡靖航就曾被上港租借至河南建业,一共代表建业踢了27场的比赛其中25次先发,出场时间达到2022分钟。一共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凭借其在建业优异的表现当选2017赛季中超最佳新人。

2018赛季胡靖航回归上港,上半赛季代表上港出战包括中超、足协杯、亚冠在内15场比赛。此番胡靖航再次租借至建业,想必能够迅速的融入球队,为球队的保级贡献一份力量。上港也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胡靖航离队,并表示希望胡靖航能在租借至建业的这半年里通过比赛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升自我。

胡靖航再次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河南建业

附建业官方公告:

经与上海上港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胡靖航将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半年。胡靖航,湖北籍,出生于1997年3月23日,身高183cm,体重73kg,司职前锋。曾于2017年代表河南建业队征战中超联赛,期间出场数:27场次,首发:25场次,进球数:3个,并获得2017年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奖项,此次胡靖航的回归将增加球队的进攻冲击力。

我们希望胡靖航加入河南建业队后,能快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提升活力,协助球队在下半年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9日

附上港官方公告:

经友好协商,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胡靖航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半年。

胡靖航,出生于1997年,司职前锋。2016年,迎来自己的亚冠首秀;2017年,随上海U20全运队获得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金牌;上赛季,胡靖航曾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凭借优异表现,荣获当赛季中超最佳新人奖。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希望胡靖航在租借期间,能够继续通过大量比赛保持好的状态,不断提升自我。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8年7月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