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大胜韩国夺热身五连胜 赵雪同砍24+6

国奥女篮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广东大朗站的比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国奥女篮80-57大胜韩国女篮,取得热身五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以38-21占优,助攻15-7领先,但失误数以14-9比对手多出5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一共3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赵雪同,她砍下24分,另外贡献6个篮板,张丽婷16分5篮板,于东10分6篮板。

赛事焦点

在此前广东佛山站的比赛中,中国国奥女篮相继击败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和顺德均安女篮,取得三连胜,此后,她们转站广东东莞大朗,于7月7日-9日进行第二站热身赛,对手是: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广东新彤盛女篮。大朗站首战,中国国奥女篮已经击败了波兰女篮。

比赛回顾

在佛山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曾战胜过韩国队,因此在心理层面上占据着优势,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内外开花,很快拉开比分,首节结束,中国队19-8领先了对手11分。第二节开始中国队的进攻出现问题,韩国队反而越打越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中国队32-2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开始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在命中率方面要高出韩国队一筹,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2-41继续保持领先。最后一节中国队越打越顺,赵雪同在进攻端难以阻挡,最终中国队以80-57大胜韩国队。

中国队首发

赵雪同、张家赫、于东、贾赛琪、张丽婷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