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右股四头肌拉伤 5号秀仅打9分钟便退赛

腾讯体育讯(文/Kevin Pelton ESPN撰稿人) 在今天老鹰对阵开拓者的夏季联赛中,老鹰后卫,5号秀特雷-杨因为右股四头肌拉伤退出比赛,此役,特雷-杨登场9分钟,一分未得。

老鹰队新秀特雷-杨

现年19岁的特雷-杨身高1米88,司职控球后卫,2017-18赛季在NCAA征战时,身为大一球员的特雷-杨为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32场,场均出战35.4分钟,能够贡献27.4分3.9篮板8.7助攻1.7抢断,他的出色表现也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包括詹姆斯等NBA大牌巨星都向特雷-杨送去了赞誉。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老鹰和独行侠互换选秀权,最终,特雷-杨在第5顺位被独行侠选中后交易到老鹰。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特雷-杨新赛季将会在NBA中开启新篇章。

在本次夏季联赛中,特雷-杨也受到了重点关注,不过在今天对阵开拓者一战,特雷-杨则意外受伤,他在本场比赛里只打了9分钟,出手2次,没有得分,只送出了3次助攻1次抢断,同时还出现了3次失误。

算上之前的犹他夏季联赛,特雷-杨为老鹰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拿到14.8分6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理想,只有25%,三分命中率为18%,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特雷-杨展示出了进攻侵略性,他全场12罚10中,最终拿到了21分11次助攻,21分也是特雷-杨迄今为止在夏季联赛里拿到的最高得分。

老鹰在北京时间周三将在夏季联赛对阵公牛,暂且不知道特雷-杨能否出战这场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