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男篮世界杯-中国力克埃及 1胜6负获第15名

U17男篮获第15名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U17男篮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遭遇6连败的中国国青队以68-63战胜埃及队,最终以1胜6负排名第15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以41-50比埃及队少9个,但助攻数以20-12比对手多8次,失误方面,中国队15-24比埃及队少9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一共3人得分上双,孙浩钦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外贡献5个篮板,西尔扎提15分8篮板8助攻,卢鹏羽12分5篮板3助攻。埃及队一共有4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哈里发,贡献20分9篮板。

比赛焦点

中国队在本次U17世界杯上已经遭遇6连败,尤其上一场输给了在亚青赛曾大比分战胜过的新西兰队,成为唯一一支还未取得过胜利的亚大区球队。此役获胜后,中国队的战绩是1胜6负,排名本次赛事的第15名。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埃及队打了中国队一个立足未稳,取得6-0的领先优势,中国队直到该节打了两分半才由杨阿力上篮打破僵局。随后中国队打出高潮,卢鹏羽和孙浩钦连续命中,以8-6将比分反超。埃及队进攻接连失手,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此后埃及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中国队15-18落后。

第二节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在该节开始的一分半内一分未得,埃及队易卜拉欣利用罚球打破僵局。中国队直到6分20秒才由杨阿力助攻孙浩钦,拿到本节首分。该节后半段,两队逐渐找回进攻手感,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中国队26-29落后对手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浩钦接西尔扎提的助攻,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但很快埃及队又通过上篮夺回了领先优势。西尔扎提两罚两中,曲虹霖又再添两分,中国队再度取得领先。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一度战成39-39。孙浩钦连拿4分,默罕默德压哨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3-41领先。

最后一节赵士浩上来就投进三分,曲虹霖两罚全中,中国队将分差扩大到5分。双方开始展开对攻大战,孙浩钦连投连中,中国队一直压制着埃及队。但埃及队通过不断换人来保持防守强度,该节战至一半,中国队仅以52-50领先。此后埃及队进攻陷入瘫痪,迟迟不能得分,中国队乘机拉开了比分。最终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68-63击败埃及队,迎来了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队:焦泊乔、陈彭宇迪、孙浩钦、卢鹏羽、杨阿力

埃及队:哈里发、哈纳菲、埃尔马德维、莫西、哈桑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