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球迷不买账?致敬詹皇壁画遭恶意毁坏

腾讯体育讯 在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签约湖人之后,他似乎并没有获得当地所有球迷的支持,最近一幅将其描绘为“洛杉矶之王”壁画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一些不喜欢詹姆斯的湖人球迷甚至愿意出300美元让别人去毁掉这幅意在致敬詹姆斯的壁画。

壁画原貌

根据Basketball Within Borders在Instagram上的爆料,一些讨厌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在网上发起了毁坏那幅“洛杉矶之王”壁画的请求,并愿意支付300美元当做报酬。而Basketball Within Borders的回应则是,“看来哥么需要在城里加强安保了,这份仇恨太真实了”。

遭毁坏的壁画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人在这幅壁画附近进行了毁坏行为,他们写上了例如“我们不需要你”的语句,还用“3-6”这样的数字来暗讽詹姆斯在总决赛中3胜6负的尴尬战绩。

不仅如此,还有球迷看不惯詹皇的头像贴在科比壁画上,选择用鞋子将詹皇的头像贴纸打下来。

洛杉矶当地球迷用鞋怒砸贴在壁画上的詹姆斯头像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明显没有得到湖人球迷或者是科比球迷百分百的支持,但在本月詹姆斯公布决定时,他还是收获了来自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外的庆祝声。当然如果詹姆斯能为湖人赢下他们队史第17座总冠军,也许湖人球迷才会真正地接纳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