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盼火箭招募安东尼 休城会是甜瓜的新落脚点吗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Jordan Schultz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在和火箭达成续约之后,克里斯-保罗希望火箭去招募自己的挚友、即将和雷霆分道扬镳的全明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

保罗和安东尼

由于安东尼选择执行自己下赛季2793万美元的合同,刚以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保罗-乔治的雷霆可能为了避免巨额的奢侈税而选择放弃安东尼,此前曾有传闻雷霆将会直接买断安东尼,但不排除他们使用交易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34岁的卡梅罗-安东尼在整个2017-18赛季里投中了生涯最多的169记三分球,而他的赛季三分球总出手数同样是生涯最多(474次),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7%,而这显然和主打跑轰的火箭体系十分契合。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得到保罗后的火箭就意欲招揽安东尼,当最终并未如愿。而在2017-18赛季开打之前,尼克斯最终和雷霆达成一笔重磅交易他们送出了安东尼,从雷霆得到了伊内斯-坎特、道格-麦克德莫特和来自公牛的一个2018年次轮签。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克里斯-保罗虽然有意搭档安东尼,但后者似乎对于加盟湖人兴趣浓厚,在勒布朗-詹姆斯以4年1.54亿加盟湖人之后,和他私交甚笃的安东尼也愿意前往湖人。而且他本人也在洛杉矶当地购有豪宅。

2017-18赛季,安东尼在常规赛中代表雷霆场均出战32.1分钟,能够贡献16.2分5.8篮板,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如人意,仅有40.4%,而他的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下生涯最低。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