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亿欧也要买!凯恩征服全世界 皇马将全力追英格兰神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有意在今夏转会窗口求购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目前凯恩正跟随英格兰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他已经打入了6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很有希望赢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

凯恩在世界杯上出色的表现使得皇马非常希望能够引进他

据多家媒体报道,皇马前锋C罗即将转会加盟尤文图斯,《马卡报》表示皇马有意求购凯恩替代C罗的位置。虽然皇马高层明白与热刺主席列维商谈转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在世界杯的优异表现之后,凯恩的身价有所上涨。列维曾在天空体育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留下所有的球员,我百分百确定他们将继续在热刺踢球,”而刚刚与热刺完成续约的主帅波切蒂诺也并不希望凯恩离开。

但上月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与凯恩续约六年至2024年,英国媒体透露凯恩的周薪上涨一倍至20万英镑,成为英超联赛中薪水最高的本土球员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每日邮报》甚至表示,如果皇马坚持求购凯恩,报价可能高达2亿欧元。

除了凯恩,皇马今夏的引援目标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和姆巴佩,以及切尔西边锋阿扎尔。从此前拜仁的表态来看,尽管波兰出局之后前锋莱万的身价有所下降,但莱万今夏离开拜仁慕尼黑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