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上人生巅峰!杜兰特:我的生涯像电影一样精彩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Noel Zarate消息,近日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远赴菲律宾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谈到了自己的NBA之路,他将此前经历的生涯和好莱坞电影作比较。

杜兰特

“那就像是一部电影”,这位29岁的全明星球员如此评价自己的职业生涯,“各种各样的情绪都融入了这趟旅程,我已经在篮球场上做到了这么多的事情,我真的很荣幸。而且它们都永远地改变了我的生活,这真是太神奇了”。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本人曾出演过一部名为《雷霆万钧(Thunderstruck)》的电影,杜兰特在片中扮演自己。影片主要讲述了杜兰特和一位16岁的球迷布莱恩互相交换天赋后的种种奇妙故事,不过该片在2012年8月份正式上映后,并没有获得特别高的评价。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兰特以第2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他在首个赛季便当选“年度最佳新秀”,而超音速也在第二年迁离西雅图,更名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而杜兰特也在2012年拿下了生涯首个全明星MVP,并在该年率队杀入总决赛,可惜的是他们最终以1-4不敌热火。

在2012年哈登离开后,雷霆进入了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双星闪耀的时代,但球队却始终无法再次回到总决赛,而杜兰特也在2014年收获了生涯至今唯一一个常规赛MVP头衔。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做出争议之举,他选择加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

虽然杜兰特此举招致了外界的非议,但他终于品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在四位全明星球员(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带领下,勇士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而凯文-杜兰特也两次加冕总决赛MVP。而在今年夏天,他再次和勇士续约,签下了一份2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