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的人情生意?送保利尼奥圆梦 提前兑现三年之约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保利尼奥回归恒大,他同刘永灼之间的三年之约,提前2年便成为现实。恒大放保利尼奥去巴萨圆梦,让他圆了去顶级豪门的梦想,并且作为主力跟随巴西征战世界杯。这也充分体现了恒大以人为本,球员也对恒大成功的投桃报李。

让我们回到一年前,在2017年的夏季转会窗口,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相比于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加盟,恒大无疑狠狠的赚了一笔。保利尼奥在恒大期间,帮助球队拿到了3座中超冠军,以及2015年夺得亚冠冠军,他也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恒大俱乐部。

保利尼奥在恒大成功的找回了第二春,从热刺时期的替补,再到广州的重振雄风,重新成为巴西国家队的常客。恒大对保利尼奥是有知遇之恩的,倘若不是恒大,想必暴力鸟很难重返世界一流球星的行列,不会引起西甲豪门巴萨的关注,更不会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征战世界杯。

正是由于保利尼奥在恒大时期的出色发挥,令他引起了西甲豪门巴萨的青睐。尽管保利尼奥在恒大阵中起到非常关键,乃至于不可替代的作用。但当巴萨求购时,在保利尼奥个人前往诺坎普的意愿非常强烈的情况下,恒大依然选择了放行。

毕竟,巴萨是世界顶尖的豪门,是全球所有球员趋之若鹜的舞台,而且有着无所不能的梅西。人往高处走,保利尼奥想要前往巴萨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恒大并没有在转会的问题上,太过为难保利尼奥。虽然暴力鸟的离开,对恒大来说是不小的损失,但恒大仍然大大方方的放人,双方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这也是相当难能可贵的。

当保利尼奥转会时,曾同刘永灼有着三年之约,“希望未来三年后能重返恒大,希望在广州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只是没想到,保利尼奥能够如此快的回归,只用了一年时间,暴力鸟便回到了熟悉的恒大效力。保利尼奥圆了自己的豪门梦想,跟随巴西队征战了世界杯,当这一切都得到满足之后,暴力鸟终于回到了恒大,回到了这个属于他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同穆里奇也曾经有过三年之约。2014年夏季转会时,当穆里奇选择离开恒大后,刘永灼同样承诺,三年后要将穆里奇签回。在2017夏季转会时,恒大果然选择同穆里奇签约,这也让鸡爷重返恒大。即兑现了同穆里奇的三年之约后,如今又提前兑现了保利尼奥的三年之约。 只要恒大答应过的,便一定会做到。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