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超获MVP直言夏训很刻苦 高天意赞托西奇能力出色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江苏苏宁在主场0-0战平广州富力,双方将在月底再移师越秀山一决胜负。本场比赛,顾超高接低挡,获得了MVP,赛后他表示,大家夏训都很刻苦。

顾超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经历了一个训练量非常大的夏训,大家都铆足了劲要打好这场比赛。总体来说,这场比赛还是贯彻了教练的部署,但毕竟是第一场比赛,天气比较炎热,打平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顾超还认为,大家都练得很刻苦,都是想在下半赛季有所作为,付出总会得到收获的。

小将高天意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也表示,主场没有丢球,比较满意。

谈到富力队的新援托西奇时,高天意大加赞赏,他说:“这名球员实力出色,对我们进攻阻碍很大,在后面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确实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后卫。”

高天意最后表示:炎热的天气对这个技战术有一些影响。但我们还是要尽量去适应。因为现在全国各地都热,还是要适应这个天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