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比赛很拼但不精彩 鲁能进攻是整体问题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贵州恒丰。在赛后主教练李霄鹏谈到今天的比赛两个队很拼,但是技战术不高。李霄鹏认为进攻更需要整体的发挥。

李霄鹏

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势,上半场斯蒂夫错过几次绝佳机会,王大雷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下半场贵州一度被鲁能压制,但最终双方比赛以平局收场。

李霄鹏首先谈到今天的比赛两个队的拼劲很足,但是同时两个队的技战术发挥一般,比赛精彩程度不够。

对于山东鲁能前场的进攻转化率过低的问题 ,李霄鹏回答到:“比赛是靠整体来踢,并不是靠哪一个队员,但是这个问题也不能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提,因为如果提了,队员就知道了。山东鲁能的进攻是一个很难的综合性问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