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我们应赢得比赛 贵州实力比恒大差一点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主教练佩特莱斯库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平局。赛后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谈到对于今天队员的发挥很满意,他认为耶拉维奇表现的很好,耶拉维奇接下来的发挥对于球队的保级很重要。

佩特莱斯库回归中国

佩特莱斯库谈到比赛:大家晚上好,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本来应该拿下比赛,我们没有抓住机会,但是山东鲁能也没有得到机会。对于var系统的使用,我们应该更好的适应,var应该更好的对比赛有帮助。如果事前有人说我们能够逼平山东鲁能,我会很高兴。后来的比赛我们也踢得很不错。今天来说我很满意我们的比赛内容,我们更应该赢得比赛。

对于联赛的情况,佩特莱斯库说到:我们当然会考虑联赛,因为贵州恒丰联赛的现状很差,接下来8个比赛有7轮客场。这就让我们的意志品质很重要,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不是很容易的比赛,我们会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的时候全力以赴,我们实力比起广州恒大差一点,但是更应该去拼搏。

对于耶拉维奇复出后的表现,佩特莱斯库说到:“耶拉维奇的问题是长时间的伤病导致状态不好,需要慢慢的恢复,在比赛中找到状态。今天没有想到他能够踢满90分钟的比赛,我对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耶拉维奇对于贵州恒丰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球队接下来会很需要他的奉献。(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