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平局可以接受 托西奇适应战术非常快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再战两场,其中广州富力在客场0-0与江苏苏宁战平,世界杯后加盟的新援托西奇首发表现稳健,赛后,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发布会上对他进行了点评。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发布会

主教练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斯托伊科维奇:两队首回合的比赛结束,等着两周后的第二回合较量。南京的天气有点热,场地条件不算太好。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平局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点评一下托西奇和陈伟铭的表现?

斯托伊科维奇:总的来说,今天整个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好,托西奇只是表现良好的其中一部分,我对他感到非常满意,防守端相当出色。陈伟铭只踢了几分钟,对他来说更重要地是上场体验比赛氛围和节奏,他也很年轻,是我们球队的未来。

托西奇刚刚从世界杯回来,再感受足协杯的节奏,会不会觉得节奏太慢了?

斯托伊科维奇:他是刚从世界杯回来,身体肯定会有一些疲劳。昨天我也和他聊过,说球队目前非常需要他,需要他来应战。他刚也和我说杯赛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是托西奇非常快适应了战术体系打法,也证明了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今天我们也有两次机会,都打中门框,最后对我们来说平局也不错。

世界杯期间的拉练改变了球队什么?托西奇来了之后对我们后防带来了哪些改变?

斯托伊科维奇:咱们上半赛季的防守表现,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引进托西奇也是希望防守端能够更加强硬,今天他也成功防守住特谢拉和其他进攻队员。这也是我们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也相信今后我们会表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