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主场零封算好结果 次回合做好防守当决赛踢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江苏苏宁队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与广州富力队0-0互交白卷。江苏苏宁队队长吴曦赛后表示,尽管没有拿下比赛,但主场没有失球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吴曦认为,次回合比赛首先要做好防守,把比赛当决赛来踢。

江苏苏宁队长吴曦在比赛中高高跃起争顶

吴曦赛后表示,“可能天气的原因也影响了双方的发挥,我们还是按照教练既定的部署按部就班的在场上踢。双方在比赛中都有机会,也都没有把握住。”在本场比赛中,卢琳、扎哈维两次射中江苏苏宁队门框,而吴曦也在第86分钟险些利用头球洞穿了广州富力队的球门,但全场90分钟0-0的比分始终没有被改写。

对于首回合0-0的比分,吴曦认为,“从比分来看,我们主场没有丢球,在两回合比赛中这对我们来说在也算是一个好的结果。”如果在次回合比赛中收获有进球的平局或取胜,那么江苏苏宁队将淘汰广州富力队晋级足协杯四强。

江苏苏宁队与广州富力队首回合0-0的结果,让双方次回合比赛充满了悬念。对于次回合比赛,吴曦展望说,“首先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吧,25号的次回合比赛我们要更好的去准备这90分钟,就像决赛一样去踢。(关键是)怎样把防守做好,然后去取得满意的结果,这是我们要做的。”(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