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新援自我要求高 来华首秀不易欣慰逼平苏宁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广州富力队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中,客场与江苏苏宁队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是广州富力队新援托西奇加盟首秀,这名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国脚表示,在中国比赛的首秀是很不容易的,但对比赛结果感到欣慰。

托西奇在打完世界杯后又立刻回到富力报到并出战

广州富力队与江苏苏宁队的足协杯赛事,是托西奇夏窗加盟富力以来的首场比赛。托西奇身披广州富力队3号战袍出场,这与他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号码一致。托西奇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我在中国的首秀,大家看到我的头上已经大汗淋漓就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不容易的,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广州富力队与江苏苏宁队之战,双方90分钟内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但富力有两次射门击中了门框。对于0-0的比赛结果,托西奇感到很欣慰,“因为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在首场比赛而且是客场拿到一场平局,那么下一场希望我们在主场拿下比赛。”

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托西奇以首发球员的身份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了前两场小组赛,并打满了180分钟,不过塞尔维亚队并未从小组出线。托西奇表示,“世界杯回来我马上就踢这场比赛,只有四天的休假。之前我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休假,一直在踢比赛。所以我跟球队的磨合也不是很好,但最终我对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欣慰的。希望我能跟队友的配合越来越好,打得越来越好。”(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