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20女足0-5朝鲜 3战2胜1负屈居亚军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都匀青年女足四国邀请赛末轮的对决中,中国U-20女足迎战朝鲜U-20女足。第14分钟,中国队防线失误,金春意远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中国队防线再次出错,金景荣将比分扩大为2-0,第65分钟,金春意点射梅开二度,第88分钟,李学轰出世界波,补时阶段,金景荣梅开二度,最终朝鲜5-0取胜,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冠,中国队2胜1负列第2。

中国队惨败

第3轮下午场的比赛,墨西哥2-0战胜泰国,墨西哥1胜1平1负获得第3,泰国3战皆败垫底。

前2轮比赛,中国队1-0击败了墨西哥女足,2-0击败了泰国女足,取得了2战全胜的战绩。而朝鲜U-20女足,则是7-0大胜了泰国队,1-1战平了墨西哥女足。中国女足面对朝鲜队,只要保持不败即可夺冠。

第2分钟,金春意禁区前沿拿球调整后便是一脚远射,但没有太大的威胁,被中国队门将郑洁没收。第3分钟,金坤也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同样没有威胁,被朝鲜队门将没收。第6分钟,赵瑜洁主罚的角球出人意料送到禁区前沿,谢琦文迎球爆射却一脚踢疵。

第13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朝鲜队反击,禁区前沿直塞,金景荣形成单刀,但面对中国队门将郑洁的推射未能打上力量,被郑洁没收。

第14分钟,朝鲜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金春意拿球杀到禁区前沿,在3名中国队球员的夹防下仍然强行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朝鲜打破僵局,1-0。

第21分钟,朝鲜队在中国队禁区内反抢得手,彭云申小角度的射门击中陈巧珠直奔自家球门,幸亏郑洁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第33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但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任何威胁。第36分钟,赵瑜洁逼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亲自操刀将球主罚到禁区,但朝鲜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42分钟,谢琦文大禁区内一脚似传似射的射门送向远端,中国队两点包抄,都未能抢到皮球。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中国队防线多人集体走神,目睹朝鲜队左路插上截住皮球,随后传中送到门前,金景荣插上轻松得手,朝鲜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5分钟,朝鲜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李春香右路下底传中,慈云荣插上门前的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目标。

第65分钟,慈云荣禁区内拿球强行突破,智杰无奈从身后将慈云荣拉倒,主裁判罚了点球,金春意操刀主罚右脚推射上角轻松得手,梅开二度的同时将比分改写为3-0。

第8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谢琦文主罚将球送向后点,朝鲜队门将出击未能碰到皮球,杨倩面对空门,小角度的推射居然滑门而过,朝鲜队后卫赶紧大脚将球破坏,中国队错失打入挽回颜面一球的机会。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学禁区前沿接队友的横传球,转身晃开中国队后卫,随后远射打出一记世界波,朝鲜队4-0领先。

补时阶段,朝鲜队掷出界外球,随后左路传中送到门前,金景荣插上力压中国队后卫头球攻门得手,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0,并且朝鲜凭借2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中国队输球后,2胜1负列第2。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20-郑洁;2-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第80分钟 3-李一凡)、8-沈梦雨、9-金坤(第62分钟 14-姚梦佳)、10-赵瑜洁(第50分钟 19-陈圆梦)、11-谢琦文、17-张琳艳(第62分钟 6-刘靖)、18-杨倩、21-智杰

朝鲜U-20女足首发阵容:1-玉琴周;2-安国香、3-杨龙幂、4-彭云申、5-李琴香、9-金春意(第87分钟 11-安明成)、14-慈云荣(第71分钟 13-孙顺仁第84分钟 20-李学)、16-高京惠、17-崔琴云、19-李春香、23-金景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