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苏宁0-0富力次回合决战 卢琳中框吴曦扎哈维各失绝杀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第9分钟,卢琳的射门击中横梁,随后除了扎哈维和吴曦各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外,双方几无机会,最终0-0互交白卷,次回合7月25日移师富力主场决战。

在另外一场足协杯的1/4决赛中,

比赛焦点

  1. 苏宁富力第2次互交白卷:自2012赛季以来,两队第2次在交锋中0-0互交白卷,上一次发生在2013赛季中超赛场的第2次交手中。
  2. 富力新援首秀:托西奇是中超夏窗到来的第一名新外援,随塞尔维亚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后,托西奇随即在富力亮相,与苏宁的足协杯,托西奇迎来首秀,而且有不错发挥。
  3. 双方次回合决战:首回合0-0战平,双方次回合将移师富力的主场进行,决定哪支球队能挺进足协杯4强,次回合较量7月25日进行。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扎哈维中场拿球被断,苏宁快速反击,但吉翔的右路传中被富力后卫解围,随后苏宁拿球继续组织,杨笑天的直塞送入禁区,特谢拉拿球形成单刀转身将球送入球门,不过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谢拉进球被判无效

第9分钟,富力掷出后场的界外球,随后富力的长传球转移给左路的卢琳,卢琳拿球一路杀到苏宁禁区,最后的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回防的周云腿上形成折射直奔球门上角,顾超已经缴械投降,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之上,苏宁逃过一劫。

卢琳突破射门中门柱

第20分钟,高天意拿球突破被肖智伸腿绊倒,苏宁快速开出任意球,特谢拉禁区前沿拿球,转身便是一脚低射,但未能形成威胁,被韩锋轻松没收。

第25分钟,乌索前场拿球,见没有苏宁防守球员上前干扰,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乌索雷鸟禁区外射门

第35分钟,特谢拉中路拿球大脚分给右路的吉翔,吉翔插上调整后弧线球传中,但特谢拉插上稍慢,未能抢到落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1分钟,乌索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横传球交给马俊亮,马俊亮迎球就是一脚推射,由于皮球沾水过滑,苏宁门将顾超不敢怠慢,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富力开出的角球送到门前,顾超直接将球没收。

马俊亮远射被顾超扑出

第60分钟,富力前场断球,卢琳将球分给扎哈维,扎哈维随后向右路转移,唐淼拿球突破底线附近传中,但皮球太靠近门将,被顾超跃起没收。

第62分钟,苏宁的长传转移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拿球杀入禁区,但面对托西奇,塞尔维亚国脚未被特谢拉的假动作骗过,伸脚直接将球拦截,而裁判也认为此球是完美防守,示意倒地的特谢拉赶紧起身。

特谢拉突破被绊倒

第66分钟,扎哈维右路拿球,随后内切杀到禁区前沿,最后强行选择远射,顾超飞身将球击出,这是双方下半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

第68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苏宁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丁海峰面前,丁海峰拿球转身便是一脚远射,不过射门稍稍偏离目标。

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博阿基耶禁区前沿拿球,躲开富力后卫的防守便是一脚远射,但皮球直接射向看台。

第81分钟,博阿基耶和特谢拉连续做出配合,随后拿球转身兜射远角,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苏宁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紧接着富力的扎哈维还以颜色,禁区前沿的远射滑门而过。

第85分钟,特谢拉左路突破,被托西奇铲倒在地,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吉翔弧线球罚到禁区,吴曦前点甩头攻门,不过富力门将韩锋注意力集中,将球侧扑挡出底线。

吴曦错失绝杀

补时的第2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前沿回防时放倒了拿球的乌索,富力获得了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被立柱阻挡,富力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赛后声音

奥拉罗尤: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拼搏到了最后,0-0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主场没有丢球还是非常不错的。期待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会有个好结果。

托西奇: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赛场为中超俱乐部踢球,也是我第一次在中国球迷们面前亮相。我们在客场成功收获了一场平局,希望我们能够在下回合主场比赛中拿下胜利。虽然我和球队的配合还没形成默契,但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欣慰的。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5-周云、29-帕莱塔、24-吉翔;

中场:3-田依浓、11-谢鹏飞(第88分钟 18-张凌峰U-23)、22-吴曦、16-高天意(U-23第63分钟 38-博阿基耶);

前锋:10-特谢拉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门将:25-韩锋;

后卫:3-托西奇、18-弋腾、35-李提香;

中场:26-马俊亮(U-23第64分钟 11-丁海峰)、8-乌索、20-唐淼(第90分钟 40-陈伟铭U-23)、23-卢琳、32-陈志钊(第86分钟 24-麦嘉健U-23);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