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斯蒂夫反越位成功凌空抽射 王大雷献神扑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贵州恒丰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最终,双方战成0-0平。

第7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蒿俊闵中路得球斜传右侧,金敬道停球稍作调整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金敬道远射造威胁

第14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上抢断球后斜传右路,王彤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张思鹏及时出击抢在佩莱触球射门前将球挡出,鲁能队员禁区内迎球补射将球打偏。

鲁能前场造威胁

第20分钟,贵州恒丰策动反击,范云龙中圈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斯蒂夫反越位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王大雷弃门出击封堵斯蒂夫射门角度,斯蒂夫在禁区边缘转身起脚传中,王大雷在禁区内跃起伸手一挡,退防到禁区中路的鲁能队员随即大脚解围。

王大雷弃门而出

第24分钟,贵州恒丰前场组织进攻,陈吉前场右边路得球斜传禁区,斯蒂夫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挡出了底线。

王大雷献神扑

第81分钟,鲁能反击,金敬道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到队友传球,闵俊麟补防时与金敬道发生身体接触,金敬道摔倒在禁区内。佩特雷斯库在场边示意金敬道假摔,鲁能队员则示意闵俊麟犯规。此后,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录像回放,跑回场内后未判罚点球也没有对金敬道出示黄牌。

闵俊麟疑似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