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ay遭完爆iboy难救主 EDG失关键局LCK夺得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8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决赛继续进行,第三局比赛由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对阵来自LCK赛区的AFS战队。本局比赛前期EDG进行了两波不成功的gank,打乱了自己前期的节奏,AFS则顺势发育滚起雪球,后期利用大龙一路推进,赢下比赛。

本局比赛AFS在蓝色方 EDG在红色方。

AFS Ban:青钢影、剑魔、岩雀、蒙多、兰博

Pick:船长、慎、佐伊、霞、洛

EDG Ban:吸血鬼、猪妹、梦魇、诺手、蝎子

Pick:皇子、酒桶、亚索、卡莎、牛头

双方BP

前期酒桶3级来到下路gank,利用视野盲区帮助卡莎击杀佐伊拿下第一滴血。随后一段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较好的机会,选择稳固发育。15分40秒,AFS利用中野的强势推线,率先破掉EDG中路一塔,酒桶抓住机会和下路组合拿下第一条小龙。同时船长在上路磨掉一塔。

19分半,双方在小龙处开启团战,站位不佳的EDG被AFS打出一波1换4,船长来到下路推掉下路一塔后,双方开始围绕大龙布置视野。24分钟,AFS在中路率先开团,但EDG依靠亚索和卡莎的爆炸伤害秒掉了霞,打出一波0换4,同时将大龙稳稳收入囊中。

中后期,利用大龙Buff,EDG将前期的劣势一举扳回,双方经济持平。33分钟,AFS选择直接Rush大龙,成功拿下。35分半,牛头选择开团,但AFS打出一波0换4,一波推进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言和没吃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