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男篮1分优势惊险出线 主场球馆历史悠久

智利以1分的小分优势惊险出线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虽然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连续输给了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但是在2019年男篮世预赛小组阶段比赛结束后,智利队仍凭借小分上的优势,艰难地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从B组出线。同时,智利人也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对于篮球的热情。

智利与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比赛的球馆叫做“安东尼奥阿祖曼迪体育馆”,坐落在城市瓦尔迪维亚,这座球馆于52年前修建。瓦尔迪维亚也有着比较久远的历史,该城最初叫做“瓦尔迪维亚圣玛利亚”,是智利南部首批修建的城市之一,同时也因被誉为“篮球大教堂”而闻名。

智利篮协主席马科斯表示,瓦尔迪维亚拥有的篮球馆很适合打比赛,这座篮球馆存在至今是因为打过很不错的比赛。智利男篮在与巴西、委内瑞拉,以及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打出了非常优异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进军世预赛第二阶段,那么将是巨大的鼓舞,很多城市都有着狂热的粉丝,但是瓦尔迪维亚是智利篮球的首都,能够在那里打球对于人们来说非常重要。”

除了瓦尔迪维亚外,还有特木科和蒙特港曾争办过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但是最终凭借着场馆和氛围的优势,瓦尔迪维亚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举办地。在瓦尔迪维亚有着非常狂热的球迷,他们在比赛开始前20多天就已经将门票一扫而光。

更为重要的是,世预赛新的赛制给了球迷们主场观战的机会,这是以往很难得到的机会。最终,智利在主场相继以67-71和51-70不敌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但是非常幸运的是,智利队因为在此前世预赛中客场74-69击败过哥伦比亚队,所以在双方都只有1个胜场的情况下,智利凭借1分的小分优势力压哥伦比亚出线。

与智利一起出线的还有巴西和委内瑞拉,他们将同加拿大、多米尼加和美属维京群岛共同争夺进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