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刺莓溪赛第三轮金世煐8杆领先 刘钰跌至第6

金世煐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LPGA刺莓溪精英赛第三轮结束后,比赛的冠军悬念已经结束了。韩国人金世煐再次打出低杆数,总成绩已经到了-24杆,8杆领先于追赶者。中国球员刘钰在周六打出70杆,总成绩-14杆,排名跌至并列第6位。

金世煐精彩的表现在于三天没有1个柏忌。她一共打下了24只小鸟、1个老鹰以及唯一一次因为失误而出现的双柏忌。韩国球员周六的起步相对较慢,以2个par开局后,在3号洞打下老鹰,然后只有在9号洞抓鸟。不过转入后九洞她还是找回了连续打鸟的节奏,以64杆完赛,三天的成绩为63-65-64,总成绩-24杆。

金世煐表示:“我打得还是很稳健。今天又是一轮好成绩,尤其是转场以后,风变小了。所以我有很多进攻旗杆推鸟的机会。”

现在对于金世煐来说,夺冠已经不成问题了,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能否打破LPGA历史上的夺冠纪录。有趣的是,她本身就是纪录的创造者之一,在2016年的奠基人杯中,她以-27杆夺冠,追平了传奇球星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在2001年于凤凰城以-27杆夺冠的纪录。在那场比赛中,索伦斯坦因为在第二轮打出了59杆,最终以(65-59-69-68)2杆击败了韩国传奇朴世莉。

同时,金世煐的-24杆已经追平了LPGA的54洞最佳纪录,这个纪录同样来自于索伦斯坦在01年的那场载入史册的比赛当中。“很荣幸我的名字可以与索伦斯坦相提并论。我小时候很喜欢在电视里看她,我当时的梦想就是在LPGA里和她一起打球。”

韩国人梁熙英(Amy Yang)以67-66-67的-16杆排在第2位。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最近的状态开始复苏,今年已经赢得了美迪惠尔精英赛的冠军。她的推杆感觉非常好,这两天分别仅用了27、26推,三天成绩为69-66-66杆,总成绩-15杆并列第3位。成绩已经非常理想,无奈敌人太强大,本周的金世煐的确无解。

与高宝璟并列的还有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以及美国球员艾玛-塔利。

中国球员刘钰在第三轮交出了4只小鸟,但也有2个柏忌的进账,交出70杆。三轮成绩为69-63-70,总成绩-14杆。排名从两轮的第3位跌至第6位。卫冕冠军凯瑟琳-科克也以-14杆排在相同的位置。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