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综述:第三阶段场场硬仗 张堃鹏战胜张道伟

大师赛综述:第三阶段场场硬仗 张堃鹏战胜张道伟

战世界,真大师。7月7日,中国四平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二阶段结束,外籍球员阿登·卡尔·约瑟夫、王育恒、陈志刚等球员止步;波茨领衔6名外籍球员晋级;第三阶段,刘闯、张堃鹏、郑宇伯、杨帆、朱龙、王云等球员迎来首胜。

第二阶段生死之战中,约瑟夫前半段4:4战平刘勇,随后连续失误被刘勇连续清台,最终7:11无缘第三阶段。

刘洋与王育恒苦战19局才分出胜负。0:3开局,随后刘洋打了一个7:1小高潮,奠定了最终胜利的基调,11:8淘汰王育恒。

随着积分榜16强选手加入第三阶段,迎来64进32的双败淘汰赛。TV台中外大战,王云迎战三金,王云一路领先,三金紧追不舍,最终还是王云技高一筹,13:10把三金打入败部。

第三阶段可谓场场硬仗,都是硬茬。楚阿和李克苦战18局,9:9打平,最后一分钟李克黑八蒙进,真是打到楚阿的不是“实力”,是运气啊。同样的激烈比分也发生在另外一场中外大战,杨绍杰9:9战平王大双,最后一局抓住对手失误,拿下首场胜利。

精彩的比赛不仅如此,肉孜买买提与德勒黑苦战22局,打到11:11平,此时时间所剩无几,第23局,肉孜买买提顶住压力拿下致胜一局,比赛时间到,德勒黑有心无力。

于海涛与于光宇的比赛更是吸引了大批球迷和球员围观,于海涛11:10领先于光宇时,于光宇快速打进目标球,却在打中袋黑八时出现失误,随后勾黑八打薄了,也失去了最后拖到点球大战时刻。

除了上述比赛,刘闯6炸1接12:7战胜柯秉逸,郑宇伯、朱龙、吴振宇、唐春晓等球员轻松战胜对手,迎来第三阶段开门红。

今天上午9点,胜部晋级赛中,郑宇伯迎战朝鲁门,刘闯对战唐春晓,吴振宇会师刘勇;败部淘汰赛中,王大双对阵卡其,三金迎战于洋,史伟达遇上德勒黑。

另外,波茨战胜申重阳,张堃鹏战胜张道伟,将于明天上演梦之队“国际内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