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男篮世界杯-美国49分胜加拿大 决赛战法国

加拿大美国的“天赋之战”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本届U17男篮世界杯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国和美国队会师决赛,他们将向本届赛事冠军发起冲击,而半决赛中落败的波多黎各队和加拿大队则是进入季军争夺战。

波多黎各73-78法国

波多黎各是之前A组的头名,在之前的比赛中,曾经以17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中国队。虽然整体身高一般,但是球员却展现出了十足的冲击力。此役他们面对的则是高卢雄鸡法国队,法国队也是欧洲的一支传统强队,在身材上要比波多黎各队更为高大,同时也是一支富有冲击力的球队。

比赛开场,法国队在一次进攻中不中,接连抢下4次进攻篮板,完成进攻。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内线身材不占优得而波多黎各队在法国队面前吃尽了苦头。在法国队高大且能跑善跳内线面前,波多黎各队吃尽了苦头,在整场比赛中,法国队都始终压着波多黎各队在打,虽然波多黎各队在比赛还剩一分钟将比分不断迫近,但是波多黎各队的一次失误彻底将可能性变为不可能,最终波多黎各队73-78不敌法国队。

本场比赛中,法国队各项数据占优,波多黎各队三分球16投仅2中,而法国队这边还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命中一记中线附近的logo shot。个人数据方面,波多黎各队安东尼奥12分8篮板,罗德里格斯14分7板4助攻5抢断,佩雷斯14分7篮板;法国队海耶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2盖帽,卡扎龙20分5助攻5抢断1盖帽,马来顿11分8篮板6助攻。

加拿大71–120美国队

加拿大与美国队的对决,则堪称是天赋之战,这两支球队是这次U17男篮世界杯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虽然加拿大在成年队比赛中同美国队占不到什么便宜,但是在青年层面的比赛中,加拿大则是与美国队互有输赢。因此也让人们对于这次北美豪强之家的内战充满了期待。

在比赛中,加拿大第一节三分球命中率奇高,令人出乎意料的领先美国队7分进入第二节,但是随后美国队展现出了比加拿大更为出色的身体天赋和技术,再加上加拿大三分球命中率神奇不再,此后的整场比赛中被美国队压制。此后加拿大无心恋战,将主力雪藏准备7月9日的季军争夺战。而美国队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时,防守端不依不饶依旧坚持全场紧逼,多次逼迫加拿大失误和8秒违例。在进攻端则是内外开花,令加拿大毫无还手之力,最终比分加拿大71–120美国,美国以49分之差血洗加拿大队。

在本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三分球14投6中,三分命中率42%,除此之外各项数据均低于美国队,此外在美国队的高压逼迫下竟然有32次失误;美国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各种扣篮好戏,16次抢断加拿大队,10次盖帽,可谓是天赋碾压。个人数据方面,加拿大仅帕特森一人得分上双贡献15分6板3次助攻,萨科塔出场15分钟,4投3中高效拿下8分,贝迪阿科4投3中9贡献9分6板;美国队则是7人得分上双,格林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巴恩斯18分4次助攻2次盖帽,威姆斯11分9篮板6次抢断。

(9号同学)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