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太阳胜国王 状元秀艾顿砍21分12篮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菲尼克斯太阳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交锋,最终太阳队71-63战胜国王队,状元秀艾顿得到21分12个篮板两双。

状元秀艾顿对位榜眼秀巴格利三世

数据统计:

太阳队约什-杰克逊10分2助攻,艾顿21分12篮板,哈里森9分5助攻3篮板。国王队盖尔斯17分6篮板5抢断,马文-巴格利15分7篮板。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艾顿在进攻当中没有占据太多进攻机会,两队进攻都比较缓慢,进攻成功率不高。太阳队后卫米卡尔-布里奇斯右侧三分线出手命中,首节比赛里榜眼秀马文-巴格利有一次精彩绕前抢断,随后助攻队友贾斯丁-杰克逊得分。随后太阳队约什-杰克逊突破上篮,首节结束时候太阳队15-14领先。

第二节比赛两队进攻命中率依旧不高,太阳队状元艾顿进攻中逐渐变得积极,他在一次篮下得分后,给自己鼓掌。国王队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多次试图突破篮下得分,在他一次突破到篮下后吃到太阳队后卫约什-杰克逊一个大帽,上半场结束后太阳队33-29领先国王队。

下半场国王队榜眼巴格利增加了个人进攻,他和本德尔对位过程中晃过后者上篮得分。太阳队后卫也增加了给艾顿的传球,艾顿进攻效率提升。艾顿一次在篮下接到队友高吊传球后,上篮得分。艾顿在本节进攻逐渐得心应手,太阳队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比赛里,太阳队艾顿个人进攻更加阻挡不住,他一次在篮下扣篮得分。巴格利在本节身体出现了不适,在第四节当中下场在身边躺下,可以看得出这位新秀还在适应职业联赛的对抗,最后太阳队以71-63击败了国王队取得夏季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国王:贾斯丁-杰克逊、哈尼-盖尔斯、马文-巴格利三世、弗兰克-梅森、雷诺兹

太阳:约什-杰克逊、本德尔、艾顿、里德、沙奎尔-哈里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