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男篮红12分负火箭 哈登保罗领衔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红队在拉斯维加斯大学球馆的训练场里和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一次内部的教学热身赛,而这也是中国男篮红队在NBA夏季联赛的第二场内部热身赛,最终的比分定格在66-78,中国男篮红队告负。

中国篮协公布热身赛单节比分

相比于第一场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冷清,今天对阵火箭队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和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而到了现场的媒体才发现,火箭队不仅仅是派了他们的夏季联赛阵容前来和中国男篮红队对阵演练,而是送出了“大礼包”,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哈登、保罗和戈登、塔克全部聚齐。一起和国家队进行演练以及比赛,他们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20分钟。

哈登、保罗和戈登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和夏季联赛的阵容一起在球场的一侧热身训练。而另外一侧,中国男篮红队也是积极热身,比起之前几天的疲惫,由于对手不仅有周琦,更拥有哈登、保罗和戈登,中国队的球员状态也比过去几天要好上很多。有的球员在热身的过程中,不时地侧目观望就在不远处的哈登和保罗。NBA超级巨星来到身边,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

据记者了解,哈登、保罗和戈登全部来到现场,并非只是和自己的球队一起热身或者在场边观战那么简单,他们希望尽可能地帮助这支中国红队提高自身的实力。

根据规则,本场比赛一共打5节,每节比赛时间8分钟。每节具体比分(中国队在前):第一节12-12,第二节9-17,第三节18-14,第四节16-18,第五节11-17。

中国队的教练组成员表示,本场比赛让队员们开拓了眼界,为长期集训注入了强心剂,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火箭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他们对供方节奏和进攻机会的把握,都让队员们受益匪浅。

整场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据一位熟悉情况的内部人士透露,这次比赛真的让国家队收获巨大,跟高水平的对手过招,更是激发了年轻人的斗志和心气,令球员们很是兴奋。在亚运会备战之前有这样一场比赛,令每一个在场的球员都能够受益。

此外,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中国男篮集训队还召集队员,观看了国王队和太阳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