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女子冰壶队长低调大婚 仅队友出席男方身份成谜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韩国冰壶女神嫁人了!当地时间7日,28岁的韩国女子冰壶队四垒金恩静,在大邱举办了自己的婚礼。但由于并未邀请媒体参与,因此男方身份至今成迷。

婚礼上合影

在昨天的婚礼中,韩国女子冰壶代队的一垒金英美、二垒金善英等成员,纷纷参加了金恩静的婚礼。

金恩静绝美婚纱照

由于媒体在婚礼前并未知晓金恩静的安排,因此所有韩国媒体均错过了这场幸福仪式,而从曝光的男方照片看,明星是韩国欧巴的高大帅气气质。

对于金恩静的婚讯,不少曾经高喊“娶妻当娶金恩静”的粉丝为女神嫁作他人妇而略感神伤,并为新人送上了祝福:“俊男美女配,祝他们幸福!”

金恩静,对于中国冰迷来说,最深刻的记忆当属今年年初的平昌冬奥会。当时王冰玉率领的中国队仅仅打了8局的情况下不得不提前认输,最终中国队5-12败给东道主韩国队。韩国队也凭借好状态突破历史获得冬奥会银牌。

由此,习惯在比赛中带着眼镜的金恩静成为了冰场上的标志性人物,她戴的同款眼镜也在韩国卖到脱销,无数壶迷们从冬奥会开始爱上这个韩国女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