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诺克斯22分尼克斯胜老鹰 太阳胜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今日夏季联赛进行了十场比赛,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状元艾顿率领的太阳队战胜了由榜眼巴格利领军的国王队。此外,尼克斯、老鹰、骑士、湖人、76人等焦点球队也都悉数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尼克斯新秀诺克斯,老鹰队新秀特雷-杨都有亮眼的表现。以下是今日夏季联赛综述:

开拓者队93-78爵士队

开拓者球员韦德-鲍德温

本场比赛进行地非常激烈,半场结束时候开拓者队只领先爵士队3分,进入第三节开拓者队才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开拓者队的凯莱布-斯瓦尼根全场得到两双11分13个篮板,鲍德温20分。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也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马刺队76-86步行者队

马刺新秀朗尼-沃克

本场比赛同样非常精彩,双方激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其中步行者大前锋TJ.利夫得到17分,马刺今年首轮第18顺位新秀朗尼-沃克得到15分。

热火队84-110鹈鹕队

鹈鹕球员特雷丰-布鲁伊特

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有主帅的助阵鹈鹕队打得非常努力,全场比赛下来鹈鹕队大胜热火队,最后鹈鹕队的特雷丰-布鲁伊特全场比赛得到26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

尼克斯队91-89老鹰队

尼克斯新秀诺克斯

本场比赛里有两位值得期待的新秀,尼克斯队的9号秀诺克斯和老鹰队的特雷-杨,两位新秀都未让人失望。尼克斯队新秀诺克斯在夏季联赛里第一次登场,本场比赛里诺克斯得到22分8个篮板,虽然三分球7中1,但诺克斯比赛里爆炸力十足,在第三节上演一次技惊四座的暴扣。尼克斯队另一位36号新秀新秀米切尔-罗宾逊全场比赛得到9分8个篮板还有4次盖帽,在比赛剩下34.4秒时候罗宾逊命中一个关键罚球。尼克斯队中其他球员阿朗佐-崔乐13分,特洛伊-威廉姆斯17分。

尼克斯队中二年级球员尼利基纳把精力放在防守上,全场比赛5中2得到5分,但是在防守端也让老鹰队后卫特雷-杨屡次得分,老鹰队新秀特雷-杨21分11次助攻,命中10次罚球和3个三分球,首节比赛里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

雷霆队90-76篮网队

雷霆球员哈米杜-迪亚洛

雷霆队哈米杜-迪亚洛得到19分8篮板,两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首节比赛篮网队只是19-20落后,进入第二节雷霆队大举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候雷霆队领先篮网队达到18分之多,在下半场雷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雷霆队以90-76大胜篮网。篮网队西奥-品森得到16分5篮板。

太阳队71-63国王队

状元秀艾顿对位榜眼秀巴格利

本场比赛是状元秀艾顿和榜眼马文-巴格利的对话,状元艾顿得到了21分12个篮板,榜眼巴格利15分7篮板。这场比赛得到多方面的关注,两位高顺位新人发挥未让人失望。巴格利在上半场表现较为抢眼,艾顿在下半场比赛里发挥出进攻。

比赛过程当中太阳队基本占据着主动,下半场比赛里逐渐把比分来开。这次夏季联赛当中,太阳队整体比较重视,他们的新任主帅科科什科夫带着教练团队指挥,想通过夏季联赛来了解队员情况。

灰熊队70-73活塞队

灰熊新秀小贾伦-杰克逊

灰熊队本年度4号新秀内线小贾伦-杰克逊这场比赛里得到12分8个篮板,本场比赛里从开局双方就争夺激烈,上半场结束时候灰熊队以39-34领先。第四节比赛当中活塞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关键时刻灰熊队罚球命中,灰熊队最后73-70胜出。

公牛队86-81骑士队

公牛新秀温德尔-卡特

扎克-拉文和乔治-希尔分别来为两支球队加油,首节开始对抗就很激烈,公牛队温德尔-卡特连续送出两个大帽,日日奇在篮下连续晃动得分还以颜色,首节比赛骑士队21-16领先,日日奇得分7分5篮板。第二节公牛队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开始个人得分表演,上半场布莱克尼独得18分,公牛队将比分反超,公牛将领先保持到终场。

骑士队日日奇得到25分11个篮板,8号秀塞克斯顿14分2篮板2助攻,公牛队布莱克尼25分4篮板4助攻,温德尔-卡特16分9篮板5盖帽。

掘金队82-68凯尔特人队

掘金球员马利克-比斯利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候掘金队只领先绿军7分,最后一节掘金大举进攻最终取胜。凯尔特人队贾巴里-伯德24分3篮板,掘金队马利克-比斯利19分3篮板。

76人79-96湖人队

湖人新秀瓦格纳

湖人队上年度新秀去年夏季联赛MVP得主库兹马到现场观看比赛,球哥、还有主教练沃顿也在场,新加盟湖人队的麦基来为新东家助威。首节比赛湖人只以20-19领先,第二节湖人由新秀瓦格纳和约什-哈特引领全队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候湖人队领先76人两位数。最终,湖人将领先保持到终场。湖人队25号新秀瓦格纳16分8篮板,约什-哈特24分2篮板3助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