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降级队宣布签前建业中卫 签约两年有一年优先权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西乙联赛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宣布,俱乐部和前河南建业外援中卫胡安-卡拉签约两年,另外还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胡安-卡拉于本赛季初从西甲赫塔菲加盟河南建业,到队后成为球队后防主力,为建业出场11次,表现中规中矩。原本,建业签下卡拉就是为了替代球队原来的队长中卫戈麦斯,但从表现上来看,胡安-卡拉与戈麦斯差距不小。

此前,胡安-卡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已经向建业球迷告别,他表示,“我想向建业俱乐部,建业球迷表示感谢,在中超联赛的这半年是一个很美好的经历。以后无论在哪,我都会继续支持你。”

日前,卡拉已经和河南建业正式解约,成为了自由球员,今年28岁的他曾经效力过塞维利亚,雅典AEK,卡迪夫城等俱乐部。上赛季,拉斯帕尔马斯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19,不幸降入了西乙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