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莱梅中国小将将加盟永昌 受名额所限征战预备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效力于云达不莱梅梯队的中国小将慈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离开德国,将回国加盟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

慈天此前效力于不莱梅U21

慈天今年21岁,此前出自中国的天津精英俱乐部。2016年年底慈天前往德甲不莱梅试训,并最终留在德国。2017年大年初一,云达不莱梅宣布慈天正式加盟球队,将进入球队的U21队。慈天主要跟随U23训练,跟U21打不莱梅地区联赛,即德甲的第5级别联赛。

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慈天代表云达不莱梅U21队出场9次,贡献1球1助攻。本赛季他进步明显,在三队站稳主力。

来自河北保定的慈天将在今夏的转会期加盟家乡球队石家庄永昌,由于此前石家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慈天将代表球队出征预备队联赛。

慈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来到不来梅将近两年,感谢俱乐部、教练、队友包括在不来梅期间帮助过我的所有人,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付出,才能让我进步的更快。也感谢俱乐部对我的认可,把我带到了云达不来梅足球俱乐部,让我学习了世界最顶级的足球,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提高和完善,我会更努力地去克服困难,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希望在新的俱乐部里,我能更快的融入,不断的学习提高,完成自己给自己定下的一个又一个小目标和大目标,祝我能一切顺利!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