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险胜波兰夺热身赛四连胜 韩紫琪12分

国奥女篮热身4连胜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广东大朗站的比赛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国奥女篮今晚59-53险胜波兰女篮,取得本站开门红,同时也是热身四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42-35多出7个,助攻3-8比对手少5个,失误数达到26次,比波兰多了9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韩紫琪12分,赵雪同11分7个篮板,张丽婷10分9个篮板。

比赛焦点

在此前广东佛山站的比赛中,中国国奥女相继击败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和顺德均安女篮,取得三连胜,此后,她们转站广东东莞大朗,于7月7日-9日进行第二站热身赛,对手是:波兰国家女篮、韩国女篮、广东新彤盛女篮。今晚再次击败波兰女篮后,中国国奥女篮取得了热身四连胜。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流畅,中国队利用张丽婷和刘帅在内线的优势取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7-13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内外开花,逐渐将分差拉开到将近两位数,半场结束,中国队28-1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波兰队的进攻开始回暖,逐渐缩小了分差,中国队这边依然保持着内线的攻势,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4-39领先。最后一节赵雪同开始发威,投篮连续命中,虽然波兰队全力反扑,但是最终中国队还是以59-53再度击败波兰队。

中国队首发

赵雪同、张家赫、于东、马雪雅、张丽婷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