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锐顶膝KO邓泽奇 夺GOH次羽量级金腰带

正在加载...

    魏锐激战邓泽奇

    腾讯体育讯 7月7日,勇士的荣耀32在广东惠州打响,本次比赛的头条赛事是魏锐和邓泽奇的二番战。

    比赛背景

    魏锐、邓泽奇两位勇士的荣耀当家选手并非第一次碰面,这是双方的二番战,之前在武林风时期魏锐曾经和邓泽奇大战四回合,妖刀在加赛局KO了邓泽奇,此次二番战值得关注。

    在去年荣耀盛典季比赛中,次羽量级的金腰带之战中,魏锐、邓泽奇双双杀入决赛,角逐GOH次羽量级世界金腰带。在半决赛的时候,魏锐击败了塔侬猜晋级,而小侯爷邓泽奇上演“大圣归来”,与罗马尼亚悍将斯博图大战四个回合,拼至到鼻青脸肿,才得以加时赛中点数胜出,获得了与妖刀魏锐强强对话的权利,这场勇士的荣耀内战让拳迷十分期待,但拳迷没高兴几天,邓泽奇最后遗憾退赛了。

    比赛焦点

    魏锐VS邓泽奇一来已经交手过一次,二来在生活中两人都保持着亲密关系,双方彼此都有着足够的了解。时至今日,两个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跻身中国63公斤级顶尖选手行列,两人都表示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勇士的荣耀赛事素以培养中国选手闻名,魏锐VS邓泽奇的两大王牌之争,最终胜利者能够获得次羽量级金腰带,可谓担得起“中国63KG最强一哥”的称号。

    精彩回顾

    比赛第一回合,魏锐在用进攻控制比赛节奏,双方都很稳,中途出现踢裆状况。第一回合魏锐前手摆拳的反击和邓泽奇的高扫都颇具威胁,魏锐在扇形移动中打出反击,而邓泽奇则是前后移动。第二回合双方打的依然很胶着,动作频率非常高,在一次防守反击中魏锐突然一个膝撞重击邓泽奇腹部,直接将他KO在台上。

    裁判宣布比赛结果以后魏锐友好地扛起了自己的好兄弟,在颁发了金腰带之后,魏锐直呼金腰带同样属于邓泽奇。随后,在郭晨冬将话筒交给魏锐之后,赛事台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魏锐以金腰带作为定情物,现场向女朋友求婚,女友含泪答应,现场上演温情一幕。

    魏锐KO获胜现场求婚!

    赛后声音

    邓泽奇两度输给魏锐,并且都是以被KO的方式落败,在拳台上迟迟未能起身,显得十分落寞,另一方面,而魏锐则通过强硬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世界排名的含金量,也通过GOH次羽量级金腰带巩固了自己一哥的地位。赛后有拳迷直呼:魏锐不愧是获得了日本K-1冠军的人!选择魏锐做偶像会有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