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拜仁新帅定7条军规 科瓦奇:我才是球队老大

科瓦奇为拜仁定下7条新队规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尼科-科瓦奇已经给球队设下了7条新队规,具体如下。

1. 我才是球队的老大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去留问题,科瓦奇异常坚决,“我已经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也对他说明了自己的想法”。科瓦奇的立场非常鲜明,那就是莱万多夫斯基必须要留下,而且必须要在新赛季当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准。实际上,早在担任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科瓦奇就曾经断然拒绝过国内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高层“召入某某球员进入国家队”的无理要求。

2. 每天都必须进行血液检测

在执教法兰克福期间,科瓦奇便要求该队每天都要进行血液检测,这充分体现了这名克罗地亚少帅注重科学、注重医疗的特点。科瓦奇曾经说过这样一番著名的话,“如果不是吃上了职业足球这碗饭的话,我极有可能已经成为了一名体育医疗师了”。

3. 训练永远重于商业活动

2018/19赛季开战之前,拜仁慕尼黑将前往北美进行备战训练。科瓦奇已经下了严令,每天晚上20:30以前,禁止安排一切商业活动。在执教法兰克福期间,科瓦奇就以训练时间长著称,单堂训练课超过两个小时,司空见惯。

4. 带着“巴尔干基因”去永远追逐胜利

科瓦奇曾经这么说过,“即便是在家里和女儿打牌的时候,我也必须要成为那个胜利者”,这位克罗地亚少帅的血液里,早已融入了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巴尔干基因”。

5. 专家永远比你知道的更多

在自己的教练组当中,科瓦奇会引入多名各个专业领域的专家。在执教法兰克福期间,这位克罗地亚少帅甚至还聘请过一名瑜伽教练。

6. 食物不是被用来享受的

科瓦奇无比重视科学的膳食结构,在法兰克福执教期间,他便为球队聘请过一位营养学专家。科瓦奇倾向于让麾下球员摄入更多的蛋白质、更少的脂肪,此外他还愿意用温水来提升新陈代谢水平,进而达到提升球员临场表现的目的。

7. 球队利益至高无上

任何一名主教练都会以球队利益为重,科瓦奇当然也不例外。儿时科瓦奇曾经在柏林街头踢球,在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拜仁慕尼黑,科瓦奇下定决心打造出一个众志成城的团队,他说:“我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人,我当然也希望自己麾下的球员、身边的人都像我一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