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式签约汇总:詹姆斯1.53亿签湖人 兰德尔辅佐浓眉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7日中午12点过后,NBA冻结期正式结束,自由球员可以正式和各队签字画押,各项交易也能够正式达成。其中火箭续约保罗,勇士宣布续约杜兰特,雷霆宣布正式续约泡椒,小乔丹宣布入主独行侠,以下是具体签约汇总(注:不断更新中)——

火箭正式续约卡佩拉

在经历了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后,火箭和卡佩拉终于达成一致,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8000万美元是保障合同,另外1000万美元属于奖励条款。现年24岁的卡佩拉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5顺位被火箭选中。上赛季,卡佩拉在火箭场均登场27.5分钟,能够得到13.9分10.8个篮板1.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5.2%,各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新高。

快船正式签下巴莫特

快船今日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巴莫特,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31岁的巴莫特上赛季在火箭出战61场,场均得到7.5分3个篮板1.2次抢断,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36.4%。签约快船也让巴莫特重返故地,他在2015-16赛季以及2016-17赛季曾经效力过快船。

骑士正式签弗莱

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钱宁-弗莱。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弗莱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现年35岁的弗莱在今年转会交易截止日被骑士交易到湖人,如今,他又重新回到了克里夫兰。2017-18赛季,弗莱场均拿到5分和2.5个篮板。

小托马斯一年底薪加盟掘金

小托马斯以一年老将底薪加盟掘金队,与恩师迈克-马龙重聚。2017-18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分别在骑士和湖人效力,场均上场26.9分钟,得到15.2分2.1个篮板4.8次助攻。

奇才2年合同签霍华德

奇才正式签约德怀特-霍华德,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此前有消息透露,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现年32岁的霍华德上赛季效力黄蜂,场均能得到16.6分12.5个篮板1.3次助攻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5.5%,在上赛季对阵篮网一战,霍华德曾得到过32分30个篮板。

勇士一年底薪签杰雷布科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勇士和杰雷布科签下的是一份一年底薪合同。杰雷布科早前被爵士裁掉,在度过了澄清期后,他最终选择加盟勇士。上赛季,杰雷布科代表爵士出战74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5.8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6%。

火箭一年合同签杰拉德-格林

火箭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杰拉德-格林,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上赛季,格林赛季中途加盟火箭后立刻融入球队,他在常规赛场均登场22.7分钟得到12.1分3.2个篮板。

湖人正式签约两将

湖人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史蒂芬森和麦基,据之前报道,史蒂芬森和湖人队签下是一份一年价值45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麦基则是签下一年老将底薪。

上赛季,史蒂芬森在步行者出战82场,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得到9.2分5.2个篮板2.9次助攻。麦基在勇士出战65场比赛,场均登场9.5分钟可以贡献4.8分2.6个篮板。

勇士正式续约卢尼

勇士在今天正式宣布续约前锋凯文-卢尼,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2017-18赛季常规赛,卢尼场均上场13.8分钟得到4分3.3个篮板。

奇才正式签约杰夫-格林

奇才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杰夫-格林,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2017-18赛季常规赛,格林场均上场23.4分钟得到10.8分3.2个篮板1.3次助攻。

詹姆斯4年1.53亿正式签约湖人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根据此前透露,合同第四年为球员选项,新赛季,勒布朗将自己的天赋带入洛杉矶,他将在另外一个舞台开启新篇章。

掘金续约约基奇和巴顿

掘金官方宣布,与尼古拉-约基奇和威尔-巴顿正式完成续约。根据此前的报道,约基奇签订的是一份五年总值1.48亿美元的合同,而巴顿的合同是五年5400万。

鹈鹕正式签约兰德尔和小佩顿

鹈鹕队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完成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佩顿的合同是一年270万美元,而兰德尔是两年1800万。

保罗4年1.6亿续约火箭

根据火箭官网消息,球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正式宣布他们将与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正式完成续约。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保罗第一时间和火箭顶薪续约,上赛季常规赛,保罗场均拿下18.6分5.4个篮板7.9次助攻1.7次抢断,帮助火箭队史首次拿到联盟第一,续约CP3让火箭继续保留了争冠希望。不过,保罗这份合同第四年的薪资达到了4420万美元,届时他将年满37岁。

公牛续约拉文

公牛官网消息,球队正式与后卫扎克-拉文完成续约。此前他们正式匹配了国王为拉文开出的4年8000万美元报价。

杜兰特1+1合同续约勇士

杜兰特正式和勇士签约,新合同的细节并未正式公布。但据此前消息显示,双方签订了一份总价值为6150万美元的1+1合同,其2018-19赛季薪金为3000万美元,2019-20赛季为3150万美元,这让他能够在2019年夏天再度成为自由球员。2017-18赛季,阿杜帮助勇士实现两连冠,他本人也连续两年荣膺总决赛MVP,成为继乔丹(2次)、奥拉朱旺、奥尼尔、科比和詹姆斯后,历史第六位蝉联总决赛MVP的球员,在留下杜兰特后,勇士新赛季将会冲击三连冠。

火箭正式签约迈卡威

休斯敦火箭队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自由球员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完成了签约。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指出,迈卡威和火箭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泡椒4年1.37亿留守雷霆

保罗-乔治正式续约雷霆,继续和韦少一起冲击总冠军,2017-18赛季,泡椒在雷霆场均能够拿到21.9分5.7个篮板3.3次助攻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40.1%,场均能够命中3.1个三分球,抢断,三分命中数均创造职业生涯新高。据之前透露,泡椒签订的是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合同性质为3+1,在最后一年,他有权跳出合同,去签下一份起薪为35%的顶薪合同。在正式完成续约后,雷霆官方也在推特上传了一张保罗-乔治的背影图片,并且写道:在这里留守。

德文-布克5年1.58亿续约太阳

太阳队今日正式宣布,球队以5年1.58亿的顶薪合同续约后卫德文-布克。

小乔丹1年2290万签独行侠

在三年前,小乔丹在和独行侠达成口头协议后毁约,但这一次,同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跳出最后一年价值241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后,小乔丹以1年2290万加盟独行侠,尽管看起来是降薪加盟,不过考虑到得州免州税,小乔丹实际收入并未减少。在正式签约后,小乔丹发文对快船球迷进行了一番感谢,同时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牛仔帽的表情,并获得独行侠老板库班点赞。

阿里扎1年1500万签太阳

太阳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根据之前报道,阿里扎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33岁的阿里扎在NBA征战14年,上赛季,他在火箭打了67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1.7分4.4个篮板1.6次助攻1.5次抢断。

步行者正式签约两将

步行者在今夏和麦克德莫特达成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协议,同时以1年1200万美元签下埃文斯,今天,球队官方宣布签下两将。麦克德莫特上赛季场均拿到7.8分2.5个篮板1次助攻。埃文斯场均得到19.4分5.1个篮板5.2次助攻。

范弗里特2年1800万续约猛龙

猛龙和球队第六人范弗里特成功完成续约,据之前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2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上赛季,范弗里特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8.6分2.4篮板3.2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

阿隆-戈登4年合同留守魔术

魔术今天官方宣布续约阿隆-戈登,在今年夏天,戈登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多队对他表示出兴趣,但戈登最终还是如愿留守魔术,据消息人士透露,戈登的合同基本工资为4年7600万美元,每个赛季还包含100万美元的奖金,合同总金额为8000万美元。上赛季,戈登为魔术出战58场,场均能够拿到17.6分7.9个篮板2.3次助攻。在续约后,魔术官方在社交网站上晒出阿隆-戈登的照片,并写道:“戈登归来!”。

勇士1年530万正式签下考辛斯

勇士官方宣布签下考辛斯,由于球队工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勇士为考神开出的合同是价值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上赛季,考辛斯在鹈鹕场均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3次助攻,打出了极为出彩的数据,但在赛季中期,考辛斯跟腱断裂,这也严重影响到了他的市场行情。在正式续约后,勇士官方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考辛斯的照片,并写道:“欢迎来到湾区。”

雷霆2年底薪正式签约诺埃尔

雷霆正式宣布签下诺埃尔,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两年总价值347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诺埃尔因伤仅为独行侠出战30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5.6个篮板1次抢断。

朗多1年900万入主湖人

湖人今天宣布和朗多正式签约,朗指导也晒出了一张和湖人签协议的照片,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朗多在鹈鹕得到8.3分4.1个篮板8.2次助攻,在来到湖人后,朗多可以有效分担詹姆斯的持球重任。

爵士正式续约费沃斯

爵士今天宣布和球队内线费沃斯签约,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基本工资为3200万美元,此外每年包含200万美元不易达到的激励奖金。在2017-18赛季,费沃斯代表爵士出战77场,场均登场28分钟得到12.3分7.2个篮板1.3次助攻。

尼克斯1年底薪签下科内特

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大前锋卢克-科内特,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科内特代表尼克斯出战20场,场均得到6.7分3.2个篮板1.3次助攻。

尼克斯1年650万签海佐尼亚

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小前锋海佐尼亚,根据此前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价值650万美元的协议。海佐尼亚生涯前三个赛季均在魔术效力,上赛季,他出战75场,场均拿到9.6分3.8个篮板1.4次助攻。

开拓者2年550万签塞斯-库里

开拓者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塞斯-库里,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塞斯-库里是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的亲弟弟,他2016-17赛季效力独行侠场均得到12.8分2.6个篮板2.7次助攻,场均能命中2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5%。2017-18赛季,塞斯-库里因接受左胫骨手术,整个赛季报销。

开拓者1年底薪签斯陶斯卡斯

开拓者宣布和斯陶斯卡斯正式签约,2017-18赛季,斯陶斯卡斯在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4.4分1.6个篮板。

埃克萨姆3年3300万续约爵士

爵士今天宣布,正式和埃克萨姆完成续约,据此前透露,双方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300万美金的合同。上赛季,埃克萨姆出战1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1分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3%,作为高大型控卫,他在防守端对球队有着极其重要的价值。

爵士2年续约内托

爵士还和后卫劳尔-内托成功续约,据之前消息,双方签订的是2年440万美元的合同,内托上赛季场均得到得到4.5分1.2个篮板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4%。

波普1年1200万留守湖人

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波普签约,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波普在湖人场均得到13.4分5.2个篮板2.2次助攻1.5次抢断。

开拓者4年合同续约努尔基奇

开拓者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续约中锋努尔基奇,据沃神此前透露,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努尔基奇在开拓者出战79场,场均登场26.4分钟拿到14.3分9个篮板1.8次助攻1.4次封盖,在签下努尔基奇后,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在声明中表示:“续约努尔基奇将会让球队长久取得成功。”

雷霆续约格兰特

雷霆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前锋杰拉米-格兰特,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格兰特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8.4分3.9个篮板。

贝恩斯2年1100万留守绿军

凯尔特人宣布续约贝恩斯,根据此前报道,绿军使用了非伯德条款续约这位内线悍将,在2017-18赛季常规赛,贝恩斯场均出战18.3分钟,场均得到6分5.4个篮板1.1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贡献6分6.2篮板1次助攻。

活塞2年合同签格伦-罗宾逊三世

活塞官方宣布签下格伦-罗宾逊三世,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罗宾逊签下的是一份2年830万美元的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作为2017年扣篮王,“小狗”上赛季因伤在步行者出战23场,场均拿到4.1分1.6个篮板

卡尔德隆一年底薪入活塞

活塞官方今天宣布正式签下老将卡尔德隆,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上赛季,卡尔德隆在骑士场均出场16分钟得到4.5分1.5个篮板2.1次助攻。他曾在2012-13赛季短暂效力过活塞。

火箭正式签约恩尼斯

火箭今天宣布签下詹姆斯-恩尼斯,根据此前消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28岁的恩尼斯在NBA打了4个赛季,分别效力过热火、灰熊、鹈鹕、活塞,上赛季,他场均上场22.3分钟能够拿到7.1分2.1个篮板1次助攻。

热火正式续约艾灵顿

热火成功留下三分神射艾灵顿,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620万美元的合同。艾灵顿上赛季为热火打了77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2分2.8个篮板,他一共命中227个三分,在三分榜上排名第6,仅少于哈登、保罗-乔治、洛瑞、肯巴-沃克和克莱-汤普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