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离队答谢快船球迷:一直都把洛杉矶当成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德安德鲁-乔丹在此前选择跳出与快船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最终以一年241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加盟独行侠。在快船效力十年之后,小乔丹对于这支球队还是有一定的感情的,如今正式签约独行侠,他也答谢了洛杉矶的球迷们。译文如下:

从快船队离开加盟独行侠的小乔丹

致快船的球迷以及洛杉矶城

10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那会儿我还是个孩子,只是个次轮秀而已。但来到这里之后我不仅成为了全明星球员,也拿到过金牌,与此同时我也是个男人,也是一名父亲。

你们接纳了我,并且欢迎我来到你们的城市,在这里,我也和你们一起共同成长。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爱,以及你们的支持。

在这里,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对此我非常感激,我一直都把洛杉矶称之为家。

对于所有的这些,谢谢你们。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