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单宣?亚泰热身赛有惊喜 王寿挺首发新外援替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昨晚,“自贸港杯”首轮比赛,中超球队长春亚泰0-1不敌澳超球队悉尼FC。在亚泰的首发阵容中,试训的王寿挺首发登场,而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王寿挺已代表亚泰参加热身赛

亚泰和悉尼FC的比赛,亚泰只派出了维贝一名外援首发登场,首发阵容中,包括了大量的年轻球员,而最让亚泰球迷感兴趣恐怕是王寿挺的名字出现在名单之中。

亚泰热身赛首发名单

本赛季的上半赛季,王寿挺被申花租借至中甲球队申鑫,出场12次打进1球,此前,王寿挺曾在大连一方试训,但大连一方最终宣布租借了秦升,王寿挺并没有得到官宣。随着代表亚泰亮相热身赛,王寿挺将加盟球队重返中超赛场?

上赛季澳超的MVP、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则出现在亚泰的替补名单中,梅泽耶夫斯基在2017-18赛季的澳超,帮助悉尼FC打入13球同时送出9次助攻。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梅泽耶夫斯基的转会费为130万美元,这将创造澳超联赛的转出纪录,同时,亚泰给梅泽耶夫斯基开出了一份100万美元的年薪。

而亚泰在自贸港杯首轮的较量中,就是与梅泽耶夫斯基的前东家悉尼FC交手,比赛的第6分钟,彼得-罗弗林帮助悉尼FC首开纪录,终场前,韩子龙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最终亚泰0-1告负。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