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火箭击败步行者 雷霆关键失误负黄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NBA夏季联赛继续展开厮杀,在今日的角逐当中,火箭击败步行者,而雷霆在最后3秒钟的时候出现发边线球失误,导致一分之差输给黄蜂。森林狼在前三节落后21分,险些上演大逆转的好戏,但还是遗憾落败。以下是今日夏季联赛综述:

火箭92-89步行者

周琦在这场比赛当中首发出场,整场比赛7投4中,其中命中2记三分球,最终拿到10分、5篮板和1助攻的数据,不过他的问题也同样存在,虽然夏季联赛10次犯规离场,但周琦总共出现了7次犯规。除此之外,火箭罗选秀杜瓦尔砍下20分,丹尼斯-豪斯也同样贡献20分,哈尔腾施泰因贡献12分、11篮板和4盖帽的数据。

双方在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直都无法拉开,周琦在第三节个人独得7分,在他的出色表现的带领之下火箭带着70-66领先4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不过第四节步行者迅速将比分追上,在最后不到30秒差距只剩4分。关键时刻梅尔顿罚球不中,步行者进球继续缩小差距,但最后时刻步行者的最后一攻未果,最终只能接受落败的命运。步行者新秀阿隆-霍勒迪贡献23分,莱斯利15分7篮板。

猛龙77-90鹈鹕

鹈鹕的布鲁艾特虽然是替补出战,并且只打了19分钟的时间,但是却极为高效地贡献了24分,成为鹈鹕的赢球最大功臣。鹈鹕在本场比赛打出极为出色的攻防效果,特别是在第二节的时候打出27-12的单节比分,直接导致了猛龙的崩盘。除了布鲁艾特之外,鹈鹕中锋戴亚罗贡献13分10篮板,二年级球员弗兰克-杰克逊因为脚踝受伤离场,但是也拿到13分。

猛龙在本场比赛的进攻非常糟糕,全队只有32.9%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率也仅有23.%而已,全队的集体熄火导致了他们的溃败。本场比赛猛龙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落选秀阿尔金斯和麦克金尼两人都各自拿到12分入账。

篮网80-86魔术

本场比赛只出现了2次打平,以及1次得分交替领先的情况,但比赛打得并不轻松。双方的分差最高只有12分,大多数都是个位数的分差。魔术在第二节的时候单节打出22-10的比分,打了篮网一个出其不意,整场比赛下来篮网出现了16次失误,这是他们输球的重要原因。

篮网球员道森只打了18分钟,却贡献20分、6个篮板的数据,泰勒-戴维斯则拿到13分入账。魔术方面,艾萨克拿到20分7篮板,考佩恩则拿到20分3篮板2助攻,新秀班巴拿到11分、7篮板和2助攻的数据。

雷霆87-88黄蜂

两队在上半场的厮杀非常激烈,上半场雷霆以50-47领先黄蜂,在下半场的厮杀同样激烈,比分差距一直都无法拉开。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杀得相当激烈,雷霆本有机会反超,但是在还剩3秒结束的时候,赫南格莫兹制造了一个犯规,在罚球线上两罚一中,这也留给了雷霆最后的机会。但是在最后发边线球的时候雷霆出现失误,让黄蜂就此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蒙克全场比赛16投9中砍下23分,赫南格莫兹拿到16分、14个篮板的数据,库尔博卡贡献12分,布里奇斯的状态非常糟糕,全场14次投篮只命中2球,最终只拿到6分入账。

雄鹿90-63活塞

雄鹿将他们出色的防守实力展示得淋漓尽致,首节他们只拿到14分,进攻并不是很好,但是第一节只让活塞拿到8分入账。而到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雄鹿继续趁热打铁将领先优势提升到17分,下半场之后雄鹿继续扩大比分,并且一直都维持着20分以上的优势,直到比赛最终毫无悬念地结束。

前路易斯维尔大学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全场砍下23分,雄鹿的17号秀蒂文森佐由于腹股沟拉伤的缘故,本场比赛未能出场。活塞方面的进攻非常惨淡,扎克-洛弗顿为球队拿到10分,只是在面对雄鹿强大的防守和进攻火力时,活塞一筹莫展。

骑士72-59奇才

骑士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日日奇和奥斯曼两人都各自拿到两双的数据,成为奇才的噩梦。日日奇全场16投8中国呢拿到16分14篮板和5助攻的全能数据,奥斯曼虽然15投5中,但是拿到15分10篮板5抢断,骑士的首轮秀塞克斯顿贡献15分7篮板。奇才全队只有30%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7%。德文-罗宾逊全场拿到14分5篮板,特雷-布朗13分4篮板,阿隆-哈里森12分6篮板。

开场之后骑士就展现出极为彪悍的防守,首节打出22-10的单节比分,那之后奇才虽然一直都在努力,却始终无法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骑士全场的防守相当出色,全队拿到14个抢断和6个盖帽,同时在篮板球上也以51-35绝对碾压奇才。也正是因为两队截然不同的表现,本场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

凯尔特人95-89费城76人

76人的2016年首轮秀弗尔坎-科克马兹全场狂轰40分,整场比赛下来他命中8记三分球。正是因为他狂暴的手感,让76人才能够一直坚持着将比分咬到最后。然而科克马兹一己之力还是无法拯救76人,球队最终还是落败了。伊塞亚-迈尔斯拿到11分8篮板,他是76人仅有的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

凯尔特人是带着69-63领先6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的,76人在科克马兹的带领之下在第四节开始展开追击,关键时刻绿衫军一波6-0的进攻最终摧毁了76人的追击势头。凯尔特人方面,奥杰莱和亚布塞莱都分别拿到16分,贾巴里-伯德拿到14分8篮板的数据。他们出色的团队篮球让76人的单人努力变得徒劳无功。

独行侠85-92太阳

东契奇在本场比赛没有出战,因此并没有让球迷们看到两大超级新星之间的对决。艾顿今天的表现平平,拿到10分8篮板1盖帽,里德贡献18分,布里奇斯14分,约什-杰克逊拿到12分5篮板。独行侠这边,贾伦-琼斯贡献1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丹尼斯-史密斯14分5助攻。

上半场两队的比分还一直都非常胶着,太阳只是以42-37领先而已。但是在下半场太阳的进攻疯狂爆发,他们第三节单节打出30-17的比分,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第四节太阳在布里奇斯的三分命中之后取得23分的领先,尽管独行侠在第四节后面阶段开始疯狂反扑,但是依然无力扭转局面,最终以85-92不敌太阳。

掘金70-60森林狼

掘金开场的表现非常出色,14-7的开局先声夺人,但随后森林狼疯狂反扑首节追成16-18。第二节掘金又打出非常出色的防守,单节22-14的绝佳防守这才得以拉开分差。掘金在第三节依然狂暴,带着62-41领先21分的巨大差距进入到第四节。从前三节的比赛来看,本场比赛已经开始进入到一边倒的局面。

然而这样被认为胜负已定的比赛,却在第四节的时候惨遭森林狼的反扑,末节开始就是10-2的攻击波。此后他们一路继续疯狂追击,差距继续缩小。在比赛最后还剩3.9秒的时候掘金只领先1分。森林狼是后场发球导致最后进攻时间不够,最终以69-70遗憾落败。

快船71-77勇士

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本场比赛当中没能出场,而勇士则凭借出色的团队比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纳恩贡献18分7篮板,马盖蒂10分,贝尔拿到6分11篮板5助攻的全能数据。快船的桑维尔拿到18分7篮板,亚历山大也有13分4助攻入账,但是这样的表现并没能带领球队取胜。

两队在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直都拉不开。打到第四节的时候快船凭借罗宾逊的强行出手命中取得4分的领先,但随后勇士重新调整状态再度取得领先。最后阶段双方杀得相当胶着,而在比赛最后还剩9.8秒的关键时刻,马盖蒂命中关键三分,为勇士取得4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