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20女足2-0泰国 谢绮文智杰2分钟轰2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都匀U-20女足四国邀请赛的第2轮较量中,中国U-20女足迎战泰国U-20女足。第32分钟,谢琦文为中国队打破僵局,2分钟后,智杰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王妍雯操刀的点球被扑出,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中国队2-0取胜。末轮比赛面对朝鲜,中国队保持不败即可夺冠。

女足小花们庆祝进球

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张琳艳的进球1-0小胜墨西哥女足,而泰国女足则是0-7惨败在朝鲜女足脚下。第2轮的首场比赛,墨西哥和朝鲜1-1战平。

第3分钟,智杰将球直塞禁区,泰国队门将抢在王妍雯之前将球没收。第6分钟,刘靖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角度太正被对手门将轻松没收。第13分钟,马晓兰禁区前沿突破逼得任意球机会,马晓兰操刀主罚,虽然皮球绕过人墙,但在门前没有急速下坠,最终稍稍高出。

刘婧远射

第30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后点的谢绮文不停球直接侧身凌空抽射,但皮球稍稍打偏。

谢绮文凌空射门

第32分钟,汪琳琳策动进攻,智杰左路传中送到门前,泰国后卫将球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张琳艳面前,张琳艳的射门直接踢给了谢琦文,谢琦文拿球转身,随后近距离的射门打在泰国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入网,中国女足打破僵局,1-0。

谢绮文首开纪录

第34分钟,刘靖禁区前沿直塞,智杰左肋禁区拿球,直接兜射远角,泰国门将只能望球兴叹,中国队2分钟之内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2-0。

智杰扩大比分

第37分钟,王妍雯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偏出右侧立柱。第42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泰国后卫解围时,直接将球传向自家大门,谢绮文近距离的射门被泰国队门将挡出,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

上半场补时阶段,刘靖禁区内先将皮球踢走,随后和泰国门将瓦拉拉特-纳农图姆相撞倒地,主裁莫名其妙判给中国队点球机会,王妍雯操刀主罚打中路,被瓦拉拉特候个正着扑出,中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刘婧创造点球

王妍雯罚丢点球

第59分钟,中国队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但拼抢中田云朗和提普可瑞塔-恩萨麦头部相撞倒地,泰国队医更是紧张示意担架赶紧上场,随后两人双双被担架抬下场,而且双方都进行了换人。第72分钟,中国队打出前场的精妙配合,左路低平球横传门前,但三点包抄的进攻球员全部未能碰到皮球,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

第74分钟,沈梦雨在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低射,但角度和力量都不佳,被泰国门将轻松没收。第75分钟,努塔瓦迪-普拉姆-纳克同样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毫无威胁。第77分钟,闫颖颖和陈圆梦之间连续传递,但最后的凌空射门没有威胁,被泰国门将没收。第80分钟,陈圆梦禁区内做球,何荥插上禁区前沿的推射打偏。

何荥射门偏出

第84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直塞,沈梦雨从2名后卫中间杀出形成单刀,但最后的低射被泰国门将没收。随后的比赛,两队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中国队2-0取胜,末轮面对朝鲜,不败即可夺冠。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1-徐欢(第46分钟 20-郑洁);3-李一凡、4-汪琳琳、6-刘靖(第46分钟 19-陈圆梦)、7-王妍雯、11-谢绮文(第46分钟 10-赵瑜洁)、13-何荥、16-闫颖颖、17-张琳艳(第40分钟 8-沈梦雨)、21-智杰(第46分钟 25-田云朗 第60分钟 22-何璐瑶)、23-马晓兰

泰国U-20女足出场阵容:18-瓦拉拉特-纳农图姆;3-博恩菲荣-皮拉万、5-提普可瑞塔-恩萨麦(第60分钟 10-坎亚纳特-查特哈巴特)、6-塔孟万-拉萨帕克迪(第60分钟 17-苏帕瓦迪-克里翁)、9-吉拉博恩-蒙科迪、12-努塔瓦迪-普拉姆-纳克、14-博恩彻塔-扎恩普拉颂姆、16-查尼纳特-曼尼查特萨瓦特、21-帕塔拉娜-奥帕查、25-吉拉帕潘恩-达姆泰(第83分钟 11-阿努泰达-马拉思里)、31-帕尼塔-吉拉塔娜帕维布(70’黄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