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韩聪重回冰场 换训练场地备战新赛季

隋文静/韩聪获得平昌冬奥会双人滑银牌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进入夏天,各冬季项目运动队开始进行集训,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奥运亚军隋文静/韩聪组合的近况怎么样?成为了不少冰迷关注的焦点。今天,两人对于新换训练场后的感受以及对新赛季的安排,进行了一系列的介绍。

平昌冬奥会是韩聪和隋文静第一次征战冬奥会。虽然双人滑项目两人只获得了一枚银牌,比赛结果充满了遗憾,但对于年轻的韩聪和隋文静来说,能够勇敢地站在冬奥会赛场,已经是莫大的成功。

在谈到搬到首钢训练场的感觉时,隋文静说:“挺大、挺干净。首钢里面的人员都很热情。也是刚过来嘛,还在整理自己的东西。”韩聪是感受是:“首钢场馆非常棒,有复古艺术感和现代艺术感结合的一种感觉,场馆确实还不错。”

新冰场和首体训练场有何不同?谈及此问题,隋文静最有发言权,“换一个新的环境吧,也会有不太一样的心情。早上起来没事可以爬爬山,20分钟爬到山顶。我们就住在石景山脚下,转身过去就可以爬山。就是出去也费劲,20-30分钟。就是一个完全封闭的训练吧,还挺不一样的。从医院回来开始降体重,也挺累的。今天是上冰滑的第一天,感觉还挺兴奋的,感觉有点练大发了,现在有点累了。”

对于接下来的训练安排,隋文静表示:“接下来可能是编排吧。因为我还是第一天上冰,肯定要恢复一下身体的能力和机能,慢慢还需要调整一下,包括专项啊,很多细节问题都需要一点点来。还是那句老话,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吧。”

而据韩聪介绍,训练安排就是踏踏实实练,一步一步慢慢地练,循序渐进,每天得去做一个详细的分析,为第二天的训练做准备。

新赛季是否会更换节目风格,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韩聪透露的信息是:“心里有一些构思,还需要跟教练进行商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