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洛威疑似脑震荡 退出UFC226羽量级冠军卫冕战

麦克斯-霍洛威因身体原因退出了UFC226的羽量级冠军战

UFC中国讯 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26失去了一场焦点对阵。原本应该在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中进行羽量级冠军头衔卫冕战的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因身体原因宣布退赛。

据悉,霍洛威在本周一时出现了类似脑震荡的症状,尽管随后情况有所好转,但在周三时这一症状再次出现,因此他被迫退出了这场羽量级冠军卫冕战。

这已经是霍洛威在过去6个月内第3次退出冠军战了。他最早应该在3月举行的UFC222的头条主赛中迎接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挑战,但由于腿部受伤而退赛。之后在4月的UFC223中,他获得了与卡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争夺轻量级冠军头衔的机会,但由于无法顺利减重而再次退出。

根据UFC官方的安排,作为挑战者的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也将因为失去对手而退出本次赛事。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 VS 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的重量级对决将成为当晚新的联合主赛。同时,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 VS 迈克-佩里(Mike Perry)的次中量级对决将进入到主赛名单填补空缺。

UFC226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冠军战: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C)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C LHW)

重量级: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1) VS 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5)

次中量级: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14 LW) VS 迈克-佩里(Mike Perry)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9) VS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12)

轻重量级:格克翰-萨基(Gokhan Saki) VS 哈利勒-朗特里(Khalil Rountree)

副赛:

中量级: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9) VS 保罗-科斯塔(Paulo Costa)(#10)

雏量级: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3) VS 罗布-福特(Rob Font)(#11)

次中量级:柯蒂斯-米伦德尔(Curtis Millender) VS 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

轻量级:丹-霍克尔(Dan Hooker) VS 吉尔伯特-伯恩斯(Gilbert Burns)

轻量级:兰登-万纳塔(Landon Vannata) VS 德拉卡尔-克洛斯(Drakkar Klose)

女子草量级:杰米-莫伊尔(Jamie Moyle) VS 艾米丽-怀特迈尔(Emily Whitmir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