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C罗若走皇马必买内马尔 老佛爷从未真正放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斩钉截铁的表示,一旦皇家马德里失去C罗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将会全力收购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国脚前锋内马尔。

现在看来,皇马失去C罗已经成为了一个大概率事件了,因此在同时失去功勋主帅齐达内、9年头牌C罗之后,银河战舰必须引进够档次的顶级明星来保证球队实力不降,哪怕是仅仅为了“撑场面”,弗洛伦蒂诺都必须买下一名国际足坛顶级明星才行。在过去9个赛季里,C罗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打入了451粒进球,没有多少人能够与他相提并论,放眼整个国际足坛,恐怕也只有内马尔够这个档次了。

实际上,内马尔一直都是皇马最为希望得到的球员之一,在2013年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前,这位巴西前锋甚至还曾经前往皇马进行试训。只不过,当时年轻的内马尔无比向往与梅西、伊涅斯塔、哈维并肩作战,他这才最终决定加盟巴塞罗那。而在去年夏天内马尔出走诺坎普球场、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皇马重新看到了引进该名巴西前锋的希望,最近几个月,法国、西班牙媒体始终在报道这一转会新闻。

前几天,皇马曾经正式公开辟谣“我们从来没有向巴黎圣日耳曼求购内马尔”,这是事实。不过,皇马从来没有明确表示他们对于引进内马尔没有兴趣,更加没有承诺“永远不会收购该名巴西前锋”。因此《马卡报》记者大卫-G-梅蒂纳斩钉截铁的表示,一旦C罗离开伯纳乌球场,那么“皇马必定会全力收购内马尔”。

可以肯定的是,引进内马尔必定会花掉皇马很多转会预算,然而在《马卡报》看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在绿茵场上进球、助攻,只能反映出内马尔在竞技层面上的价值;而在球场之外,这名巴西前锋同样拥有巨大的经济价值。在全球范围内,内马尔拥有数以千万计的粉丝,对于皇马来说,他就是一架永不收工的印钞机,他能源源不断的为球队赚钱,也能进一步拔高俱乐部的形象和品牌价值。”

当然,皇马引进内马尔,也绝非没有任何障碍,实际上要想做成这笔交易,弗洛伦蒂诺恐怕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行。《马卡报》分析指出,一年之前,巴黎圣日耳曼刚刚以2.22亿欧元的创纪录身价签下内马尔,在时隔365天之后,即便是皇马也很难说服法甲霸主放人,毕竟这笔交易的对手方迫切希望夺得欧冠大耳杯,而且他们根本就“不差钱儿”。

此外,一旦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中随巴西队最终登顶的话,那么其内在价值必定会大幅度飙升,届时即便巴黎圣日耳曼愿意放人,皇马也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才行了。正如巴西传奇前锋罗纳尔多所说的那样,“世界杯的含金量无可比拟。只要内马尔率领巴西队登顶俄罗斯,那么他立刻就能超越梅西、C罗,从而成为当今国际足坛的第一明星”。还有就是,在内马尔夺得世界杯之后,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等荣誉的归属,几乎也已经不作第二人想了,这些显然都对皇马的引援工作非常不利。

最后《马卡报》总结道,“无论如何,皇马已经重新启动了收购内马尔的工作,实际上我们应该这么说,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弗洛伦蒂诺就从未放弃过这项工作。目前皇马的当务之急,是说服巴黎圣日耳曼放人,至少要说服对方的西亚巨富们肯坐下来与自己谈判。特别是在C罗行将离去的此时此刻,引进内马尔已经成为了皇马最为重要的工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